重庆英语培训朴川最好?

2014-04-08 14:49:13

  随着外教执教英语这门公共必修课是我国英语课程改革的一个创新点,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高职院校与校外培训班在加强英语师资队伍的建设中纷纷引进外教。随着外教的引进比例日益增加,师资及课程内容也越来越国际化,对此外教授课的利弊非常值得我们分析。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为何外教变得日趋流行?他的优势到底是什么?我认为不外乎以下三点:
  
  1,外教基本都是来自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他们在英语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让学生听到真正原汁原味的英语,同时也可以纠正学生在口语上的错误,教给学生时下比较流行的英语词汇,帮助学生不再恐惧于与“老外”对话。
  
  2,大学英语专业都开设了欧美国家文化相关课程,而外教是一个活生生的文化载体,从他们的身上学生可以直观的了解英语国家人们的生活习惯,有利于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并且能够到位地解释学生难以理解且我国教师无法说清楚的西方特有文化现象。
  
  3,外教性格普遍开朗活波,他们的亲和力和感染力是中教非常欠缺的,夸张的动作表情很容易提起学生的兴趣。
  
  无疑外教授课是有他一定的优势的,然而我们通过长期的调查探索,发现在外教引进中仍然存在不少弊端。在不喜欢外教课程的学生中,主要的原因就是觉得课堂内容空洞、无聊,因为很多外教在课堂上大篇幅的开玩笑、说趣事以及一些不着边幅的话,他们授课往往都是想到什么说什么,学生觉得自己没有学到自己想学的东西。
  
  这就要谈到师资问题,很多院校与教育机构是通过中介招聘到外教,致使外教队伍良莠不齐,有的外教自身态度就不端正,甚至有的外教自己都还是学生……再者在语言问题上,外教基本都不会中文,以纯英语教学,导致英语基础不太好的同学会因为听不懂而对课程失去兴趣,而外教课堂在纪律方面一般管理较松散,在大学外教课中旷课率也是居高不下。
  
  虽然如今大学里增加了外教课程,但是课程普遍不多,一般是一星期才一次,而走出学校的上班族更是没有多少机会接触外教,在个别教育机构中偶有专业外教价格却也不出意料的昂贵。因此不少人又把目光转向经验丰富尤其是拥有出国经验的教师,但是一些非大城市,因地域原因,良师也是求而不得。
  
  看到这里,想学英语的你,还会选择外教吗?
  
  重庆英语培训朴川为你学习英语助一臂之力
  
  其实学习英语不难,无非良师、学习便利与提高学习积极性罢了。朴川英语教育致力于互联网教育,在线招聘全世界一流名师,尽管教师身在国外照样可以对国内学生进行课堂教学,分享全世界的文化特色!在线教学让学生无论白天夜晚随地可学,更是极大加强了积极性。相比于传统培训学校降低的成本费用,同时也令学费更加亲民。
  
  你还在为求而不得所烦恼吗?加入朴川吧,现在开放了真实课堂免费试听,真人名师一对一为你教学,地址http://www.tronenglish.com/

相关阅读
文章评论 · 所有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点击加载更多
© 2016 京ICP备11016124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03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