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ABC推出菁英招募培训计划招聘500名在线课程顾问

2014-04-21 15:21:28

   上海,2014年4月17日---全球领先的在线教育平台以及最大的在线英语学习机构VIPABC宣布推出菁英招募培训计划,意在招聘500名在线课程顾问,底薪可达12,000元人民币。VIPABC希望借此计划吸纳新生代优秀人才投身极具增长潜力的在线教育行业,运用云端科技加速全球扩张,共同开辟新蓝海。

  VIPABC高度整合的云端技术平台,成功打造无疆界教育体系,重新定义了学习体验,让更广泛的人群可以随时随地享受最优质的教育资源。这个“以方便应万变”的模式除了获得业界高度认可,更获得阿里巴巴集团、新加坡投资公司淡马锡、日本SBI集团和启明创投近1亿美元的融资,创下全球在线教育领域最高的B轮融资记录。VIPABC正积极利用融资所得资金进一步扩大平台、员工及营运规模,在现有的市场领导地位上加速发展。

  有全球教育行业报告预测,2017年全球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将达到2,555亿美元。在线教育将持续实现快速增长,为欲投身在线教育的优秀人才带来难得的机遇。VIPABC首席执行官杨正大博士表示:“除了自身的努力之外,选对行业更重要,在职业规划时,输赢不在起跑点,而是在转折点,要懂得把握时机,做正确的选择。在线教育行业正迅速成长为全球最亮眼行业之一。VIPABC结合云端科技创新在线学习模式,经过十年耕耘,已发展为全球在线教育领先的跨国企业。我们愿意以高于市场价格薪酬就是要招募最优秀人才,除了看好市场前景要迅速壮大团队,我们也希望让新生代能通过VIPABC的国际平台,建立更开阔的世界观。”

  VIPABC一直坚守以学习者为主体、科技为手段,落实“敎育服务业”的理念。“教育”虽然崇高,但仍要以“服务”为核心价值,才能让教育真正的产业化,产生市场价值。VIPABC推出的菁英招募培训计划,旨在招募有共同理念的在线课程顾问。VIPABC业务总监赖荣明表示:“这次的招聘计划是以培养专业销售和管理人才为目标。加入VIPABC成为在线课程顾问,除了收入高于行业水平,最重要的是能获得与高增长行业共同成长的宝贵经验,学习到企业家精神、不断突破自我的工作哲学,从而提升成为国际人才。”

  菁英招募培训计划已于本月启动,凡大学毕业,个性积极主动、抗压能力强、具有强烈目标感和进取心、善与人沟通、乐于接受挑战,皆可透过www.vipabc.com官网投递简历,更欢迎具海外留学经验者加入。

  汇集全球30个国家、60座城市逾2,000位一流外籍师资,通过每年数以百万计的在线课程提供实时互动的语言学习平台。自2004年成立以来,VIPABC以美国硅谷研发团队为核心,通过遍布亚洲的办公网络,打造全球首创商用同步学习门户平台。这个平台连接了世界各地的在线学习者和教师,并动态推荐最优化的班级规模与学习进度,从已建构的上万份学习教材中,智能选择教材内容。

  通过使用超过十年的在线课程的大数据资料、超过500万堂的在线教学经验,VIPABC自主研发的技术平台结合资料分析和学生个体学习历史形成动态推荐。该技术平台提供一周7天、24小时服务支持,同时也提供客户关系管理、学生和教师记忆库、课程管理和教室管理人等功能,确保每个学生以最适合他们的进度和班级规模进行学习。

  VIPABC研发的技术平台为未来在线教育提供了最佳解决方案。学生完成的课程越多,对课程内容、班级规模、老师和学习进度的动态推荐将越完善。任何时间,都有上万份的课程内容供在线学习,所有内容均已被使用者评分,并被不断审核准确性和适时性。老师与学生皆可无论何时何地想要授课/学习时,根据个人进度进行。老师与学生都不需要到实体学校,便利偏远地区获得教育。

  关于VIPABC

  VIPABC是世界领先的在线教育平台和最大的英语学习机构TutorGroup旗下的知名教育品牌。TutorGroup为全球各行各业、不同年龄的学习者提供服务,学习者范围涵盖专业商业人士到年幼的孩子。TutorGroup创立于2004年,至今TutorGroup已通过旗下五个知名品牌,VIPABC、TutorABC、vipabcJr和TutorABCJr进行英语教学与TutorMing进行汉语教学,在全球40个国家提供超过500万堂的真人在线课程。

相关阅读
文章评论 · 所有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点击加载更多
© 2016 京ICP备11016124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03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