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出国,中国政法大学留学为你解忧

2014-05-20 15:55:54

 

未来在哪里?未来在于不断的想象、不断的开拓、不断的努力、不断的坚持。面对国内接连攀升的毕业生就业压力、严酷的院校录取压力、死板的教育模式,孩子希望自己能够挣脱牢笼飞翔,家长希望孩子能走“康庄大道”。在这一系列因素的助推下,留学无疑成为很多人的选择。
近些年来,我国的留学人数是逐年递增,而我国作为最大留学生源地的地位也受到多国重视。各国院校采取各种方式,吸引我国学生入读。2014年海外院校招生已宣告结束,而在激烈的留学竞争环境下,还有好多人没能圆上自己的留学梦,那么针对这些失利的同学们,中国政法大学推出了适合你们的项目,助你们实现留学梦。
 
中国政法大学是我国“211”工程重点院校,在立足于国内建设知名院校的同时,也秉持与时俱进的作风,几年来致力于发展国际教育,兴办留学项目。在办学的发展与积淀中,提升了自己的教育理念,丰富了自己的办学项目,而更重要的,是为那些现有成绩不是很理想,家境条件不是很好,但又有志于留学的学生打开了通往海外的门。
 
2014年的留学录取结果已经揭晓,那些落榜的学生难道就只能徒然放弃?政法留学项目专家老师指出:大凡落榜的学生,有的败在了自己的语言成绩上,有的败在了自己的专业素养上,有的败在了自己的应变能力上,有的败在了盲目跟风选错院校上。总之,不管你的申请败在上面哪个因素上,政法留学的老师都能帮你排忧。只要你有出国的想法,有努力的动力,那么政法老师就会耐心指导你,进入高质量的海外院校就读。
 
中国政法大学针对有上述问题困扰的同学们,开设了丰富的海外预科课程,主要形成了针对英、日、德三国名校的国际预科,包括本科、硕士、本硕连读项目。通过科学的预科课程,同学们可以获得语言能力的提升,达到院校标准。同时,除语言课程外,学校开设的各国历史文化课程能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国外文化及传统,提早适应国外人文风俗,减少不适应性。最后,预科所提供的专业基础课程,可由同学们根据自身兴趣选择,积淀专业素养。在国内享受“211”工程重点院校师资及教育设施,结业出国后直接升入海外心仪院校,而且类似的1+3项目、3+2项目也节约了整个求学过程中所需的时间及国外花费,对同学们来讲,有不少好处。
 
中国政法大学凭着多年的办学经验,海外院校师资及教育质量绝对可靠,避免了同学们因对海外不是很了解而误读了质量不好、不合资质的院校,影响自己一身的发展。中国政法大学海外项目愿意为同学们排解困惑,如有疑问可致电:010-58909321。也可搜索官方微信平台“zflx4989”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相关阅读
文章评论 · 所有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点击加载更多
© 2016 京ICP备11016124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03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