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比学院——北京现场面试会开始报名啦!

2014-08-17 18:07:58

   每个学生都有名校梦,想进入世界顶级的大学,好的基础教育很重要,当然在中学阶段就能开拓国际视野,享受到世界顶级教育资源将会对人生有更大的帮助。随着出国留学人数增加,低龄化留学趋势日趋明显。许多家长开始考虑更早将孩子送到国外接受良好教育,并已经开始着手规划。选择加拿大留学,如果家庭经济条件允许,可以优先考虑加拿大私立贵族式教育。爱普比学院是加拿大私立贵族式教育的典型代表,每年8月中旬都将来到中国选拔优秀学生,今年8月16日也不例外,依然在北京举行现场面试会,感兴趣的学生部要错过。可以带上你的材料:成绩单、在读证明、课外活动材料等前来参加。来之前请来电:4006091118(免费电话),方便安排分配面试与接待时间。

  

 

  下边我们来简单介绍一下这所贵族中学:

  Appleby college爱普比学院位于安大略省奥克维尔市,坐落于安大略湖边, 离多伦多只有30分钟的车程。奥克维尔是多伦多著名的卫星城,沿湖而建,风 景秀丽,人口约17万,居民多为富有的白领阶层。

  学校特色

  ☆ 爱普比高中具有创造性地把电脑应用在教学上。因此毕业生们对电脑技术的掌握达到了一个非常熟练的程度。

  ☆ 为期3周的ASCENT项目,包括:艺术、服务、累积评估和到学校在Temagami的北方校区的旅行。

  ☆ 所有的学生都是Round Square的会员,可以参加世界范围内的文化、语言、服务和探险的交流。

  ☆ 同时由于户外及体育活动丰富,Appleby college的学生既擅长制作网站,同时也是体育健儿。

  

 

  课程设置

  安大略高中毕业课程,英语ESL课程

  外语:法语等

  社会科学:财务会计理论、当代经济分析、国际贸易等

  数学:数据库管理、微积分、几何等

  自然科学:生物、化学、物理等

  艺术:戏剧、音乐、舞蹈等

  AP课程:生物学、化学、物理学、微积分、数学模型、计算机科学、数据管理、

  经济学、英语、法语、德语、艺术、艺术历史、世界地理、世界历史

  特别课程:汉语、种族学、性别与权利、媒体、信息和技术文化、舞蹈、世界宗教、

  政治学、心理学、统计学、英语写作技巧

  计算机课程:计算机程序设计、计算机科学、校园网、互联网

  

 

  学生住宿

  学校共有4栋宿舍楼,男女各两栋,每栋宿舍都有其独特的个性和精神。

  寄宿学生学会了时间管理、锻炼了独立性并增强责任感,学会了如何平衡学习、体育、课外活动和同学友谊之间的关系。

  寄宿生有很多的机会锻炼他们的领导才能。

  毕业生去向

  多伦多大学 西安大略大学 女王大学 哈佛大学 耶鲁大学 布朗大学 宾夕法尼亚大学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等世界一流名校

  爱普比学院相关数据:

  成立时间:1911年

  性质:私立寄宿学校

  地点:安大略省奥克维尔市

  年级:7-12

  人数:725人

  每班人数:18人

  师生比例:1:7

  课程:AP,ESL,中学课程,暑期课程

  升学率:97%

  临近机场:Toronto

  开学时间:9月(滚动申请)

  主页:www.appleby.on.ca

  住宿:学校宿舍

  爱普比学院面试时间:2014年8月16日14:00开始

  面试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 B-1705(地铁国贸C站口出)

  咨询电话:4006091118或者010-58690345

  微信预约可以直接回复“学生姓名+电话+我要参加爱普比面试”

  

 

  知识普及:

  加拿大的教育体系中的寄宿私立中学也称贵族中学。由独立的学校董事会经营与管理,拥有较大的自主权,其教学质量接受省教育部门的监管。提供符合省教育部规定的课程,并颁发毕业证书。学校的教育设施和师资力量都是一流的,学生的素质普通较高,从贵族私立毕业的学生一般都非常有power,成绩优秀,并且非常具有领导者的潜力。私立学校以本地学生为主,国际学生所占比例在 5% -10%左右,语言环境优越,学校还开设 ESL语言课程。由于私立学校没有享受公立学校那样的政府资助,因此要收取较高学费。现在私立学校分为男校、女校和男女混校。

  私立寄宿中学注重学生的人格发展,旨在培养学生成为一个有责任感及成熟的淑女及绅士,尤其注重培养学生成为明日领袖,精英。

  寄宿贵族中学优势:

  ◇ 更尊重传统教育,管理严格。校园环境优美,设施先进,齐全

  ◇ 经过严苛选拔的教师团队。学生及老师比率约为1:6

  ◇ 小班教学,寄宿住校享受24小时的全天候照顾及监督

  ◇ 丰富的社团活动和运动,培养学生各种才艺、技能

  ◇ 有利于积累人脉关系,为将来事业打好基础

  ◇ 专门升学顾问,帮助学生提早准备大学考试

  ◇ 接近100%的大学升学率,远高出公立中学

  费用介绍:加拿大私立高中的学费和住宿费每年约5万加币左右。

  开学日期:9月(部分学校有2月份开课),一般无明确截止日,有名额就可申,申请时间比较灵活。

  申请条件:年龄在13到18周岁,申请8到12年级。大部分要求学生参加笔试和电话面试,部分学校要求SSAT。

  住宿监护:学校统一安排住校,校长或老师即为学生监护人;费用包含在学杂费中。

相关阅读
文章评论 · 所有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点击加载更多
© 2016 京ICP备11016124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03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