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亿木有了,不为人知的惊天内幕

2014-09-17 13:14:03

 2012117号网络上一条标题为“传东莞一镇政府负债16亿濒临破产 官员称不出奇”的报道让人很震惊。文中说“对于日前网络上关于樟木头镇政府收不抵债,负责16亿元而濒临破产的质疑,东莞市政府办公室一位官员接受《第一财经(微博)日报》记者采访时称“不知情”,但他表示,即便樟木头镇政府真的有十几亿负债,也不出奇。”

 

“负债问题每个镇都会有,只是数量多少、压力程度的差异而已。樟木头的情况属于全市中等水平。”樟木头镇镇委书记李满堂说。

11年前央视曝光樟木头镇夜总会的脱衣舞色情服务报道相比,201429号,中央电视台用整整24分钟,播出春节期间暗访东莞色情场所,发现包括喜来登、长安、太子等五星级酒店明目张胆招嫖卖淫。这次报道的时间更长,多了十几分钟,报道涉及面更广,而且配发后记和专题评论,明白的人都清楚,这次是来真的了。

樟木头镇是啥情况?为何11年前要重点报道该镇呢?先了解下这个被媒体点名的镇吧。

樟木头镇位于广东省东莞市东南部,是东莞市下辖的32个镇区之一。

樟木头镇总面积约118.8平方公里,下辖10个社区(其中1个新型社区),常住人口约18万人。(数据截至2014年)

樟木头镇是东莞市唯一的纯客家古镇,曾经荣获“全国重点镇”、“全国拥军优属先进单位”、“全国企业投资环境最佳乡镇”、“全国全民创业示范镇”、“国家级生态宜居示范乡镇”、“国家卫生镇”、“中国塑胶重镇”、“中国百强镇”、“国家级生态乡镇”等荣誉。

据了解,李在长安镇期间就将属于镇政府的国有资产,当时价值34个亿的长安大酒店,以1.1亿的低价买到,李的老婆有35%的股份;其三弟及其他人有65%的股份。到2013年底,因为风声紧,就赶紧对外宣称以0.7亿元转手出去了。

在最近10多年一直在东莞东部诸镇主政:东坑3年、横沥5年,最后是樟木头的420088月到201211月)其在东坑时,东坑赌博猖獗;其在横沥时,横沥黑社会猖獗。这12年间,其私下操作,卖出了这几个镇的不少的土地,中饱私囊。

又据了解,他接手樟木头镇的时候,镇政府财政余额是6个亿,而到他离开却是负债16个亿,前后22个亿的惊人差额,去了哪里?搞建设了吗?大家有目共睹,从他在樟木头镇任职镇委书记至今,樟木头镇基本没有大的建设项目。其已转移了四亿资产去香港自己亲属的帐号。同时,因为他曾当过兵,还有一个军队医院护士做了他的小老婆,并且在香港生了两个小孩,还有另外一个情人也生了一个小孩,也在香港。最近因为风声太紧,所以他严禁这两个女人回大陆。

这些已经够让人惊叹的了,可是剧情往往没有这简单。

其上任的时候樟木头镇账面上有6亿资金,而等他离开却使得亏空达到16个亿,更有惊人传说说其为了怕查账,20131月指挥办公室主任和副主任亲自操办,把镇上十多年来的单据和账本全部烧毁,谎称火灾,该两人都是是李从横沥带到樟木头镇的。副主任现在已经离职,正主任调到樟木头文管局当局长。而最绝的是,他201312月离开樟木头,火灾发生在20141月,貌似这么安排就撇清自己的关系了。此事在东莞已不是什么秘密。

另外,他在东莞市东城区虎英公园旁边有几间别墅已出售,并将出售后的资产转移出去。

如果为了毁灭证据而指使人烧毁财务账,如果这个事情属实,那在看那些为他歌功颂德的人怎么说法!等待他的将是党纪国法的制裁。

 

相关阅读
文章评论 · 所有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点击加载更多
© 2016 京ICP备11016124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03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