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博士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4-10-14 13:54:49

 在职博士是学子们最喜欢的一个报考方式,不影响工作,也不耽误学习,但是学子们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就是入学考试时间。而在职博士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育龙在职博士网为考生们详细解说,希望给考生一些帮助。

一般情况下博士研究生考试分为春季考试和秋季考试两种,一般来说春季考试在三月份进行,九月份入学;秋季考试在十或十一月份进行,次年三月份入学。

目前很多高校实行自主招生,在职博士考试时间(http://zzb.china-b.com/zaizhiboshi/kaoshi/)也是由各高校自己划定,在考生报名之后,学校会按照招生的情况安排考试时间。并发放考试通知,通知上会注明考试的具体时间。有的学校是两次考试两次入学,有的是一次考试一次入学,还有的是一次考试两次入学。在职博士的考试时间和全日制博士生的考试时间大体一致。下面为考生推荐在职博士招生院校及专业:

人民大学在职博士招生专业:金融与经济管理

社会科学院在职博士招生专业及学费:金融学、经济学、人力资源

中国科学院在职博士招生专业及学费:管理心理、发展与教育心理、临床心理

西北大学在职博士招生专业及学费:经济学、文学、博学

中国政法大学在职博士招生专业及学费:法学

北京师范大学在职博士招生专业及学费:金融学、经济学、工商管理、教育学、心理学、管理哲学、公共管理

各个学校的在职博士招生简章一般在7、8月份公布在学校的网站,在职博士报名时间为11月-12月,但是各个院校在职博士报名时间不一,考生应该多加留意,以免错过一年一次的难得机会。以上院校。考生有意愿报考的,请与我们在线老师咨询。

相关阅读
文章评论 · 所有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点击加载更多
© 2016 京ICP备11016124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03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