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购房移民申请条件优惠多多?

2014-05-20 11:09:58

  在欧洲的移民申请项目中,葡萄牙买房移民申请条件是提供优惠政策最多、移民方式最为简单的。虽然葡萄牙启动移民申请项目时间不长,但是凭借着它提供的各种优惠措施与政策扶持,葡萄牙移民申请条件逐渐被各国移民申请人所了解,使得葡萄牙移民申请人数每年大幅增长。

  由于葡萄牙并非欧洲发达的国家,国内工业水平和经济水平与英法等国家有着相当大的差距,因此在投资移民项目中并不占优势,因此葡萄牙移民申请条件针对投资移民项目提供多种优惠措施。葡萄牙移民项目中有购房移民方式,移民申请人可以选择在葡萄牙购买50万欧元房产,从而移民葡萄牙。借此条件政策,移民申请人可以不参与投资企业项目,不再承担任何企业投资风险与管理工作,所购买的房屋可以选择自己居住或出租,只要五年时间内不出售房屋即可。

  葡萄牙移民申请条件的个人要求部分也提供了很大的优惠,移民申请人只需要年满18周岁,有申根签证,并且无任何犯罪证明,即可申请葡萄牙移民项目,没有语言能力要求和相关工作经历。甚至移民申请人在移民过程中,不需要进行面试,只要达到葡萄牙移民局要求的投资标准就可以获得移民身份。

  移民监是很多移民申请人头痛的麻烦,由于国内事务的羁绊,很多移民申请人一年里大多数时间都是在本国度过的,无法符合移民国的居住时间要求。针对这种移民申请人,葡萄牙移民申请条件提供了极短的居住时间要求,移民申请人第一年只要住满7天,随后每两年住满14天就完成了移民监要求,可以长时间在海外工作。

  葡萄牙移民申请条件不仅有众多优惠政策,移民申请人想要成为永久居民所需要的条件也很低,只要移民申请人在葡萄牙居住五年时间,满足移民监要求,掌握了基本的葡萄牙语交流,没有犯罪记录,投资条件符合葡萄牙移民局的规定,就可以申请成为永久居民。
 

        2014630日前,按我司选定日期出发赴葡萄牙考察并成功购房付款的客户,可享受考察费、往返机票、顾问服务费等一系列优惠措施。详情请咨询达成移民:4006-222-313.或关注广州移民公司

相关阅读
文章评论 · 所有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点击加载更多
本月点击排行
精彩图片
© 2016 京ICP备11016124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03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