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永恒魅力 投资即见回报

2014-07-29 15:25:49

   顶级旅游天堂

  塞浦路斯是整个欧洲乃至世界的旅游焦点地区,世界顶级旅游天堂。地中海的独特气候,让塞浦路斯成为一个被绿色和海水环抱的宜居国度,海岸线绵长648公里,其中有52公里的海岸线被评为“蓝旗海岸线”。尤其是全年320天充足日照,生活的舒适惬意在此油然而生。对于全世界的人们而言,这都是一个“具有永恒魅力”的地方。

  投资初见回报

  只需买房就能拿身份、没有移民监、没有语言要求、不需费心经营公司——在2012年兴起的塞浦路斯投资移民项目,吸引了不少一直以欧洲国家为目标的申请者。

  目前塞浦路斯移民已经产业化发展,其中尤以俄罗斯和中国申请者居多。近期前往塞岛考察置业移民项目的中国投资者人数明显提升。

  不久前,塞浦路斯传来气田正式开始生产测试的消息。这对于最早在塞浦路斯投资的置业者而言,现在塞浦路斯的投资回报已初见成效。伴随天然气开发与使用,大批相关的企业和个人涌入塞浦路斯;同时,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也在最近对外表示,塞浦路斯经济调整项目正在轨道上很好的运营,“当局在实现该国制定的目标上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9月13日,欧元集团称,由于塞浦路斯经济改革进程顺利,同意再次向该国发放总计15亿欧元的新一笔资金。

  享受优质生活

  在塞浦路斯,安全和洁净将是带给人的第一感受,塞浦路斯拥有良好的治安,让居住在此的居民拥有更多的安全保障。如果您对中国大城市的堵车和灰霾空气感到无奈,那么在塞浦路斯没有这种烦恼,清新的空气和几乎零污染的生活环境也是这个国家的一大特色。

  塞浦路斯的全民教育执行非常高的标准,同时还有一些私立学校可以选择,高等教育包括预科教育和其他被承认的教育机构和位于尼科西亚、利马索尔和帕福斯的大学,可以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从塞浦路斯的学校升入英美国家高等教育学府也更加容易。

  这里还是欧盟税收最低的国家,最高税种不超过10%,税金为欧盟最低;同时法律体系完善,犯罪率为全欧洲最低;种种因素,成就了这个地中海岛国的高品质生活。

  完善医疗体系

  中国昂贵的医疗费用,反衬的欧洲国家“免费医疗”愈发具有吸引力。在塞浦路斯只要是病人在公立医院就诊,即可享受免费的医疗诊治。医疗的免费范围也十分的广泛,甚至包括牙科医疗,或者配隐形眼镜。

  不过塞浦路斯同时也提供私人医疗保险,这需要移民者自己购买医疗保险后可享受。

  真正英语教育

  移民海外,给子女创造更好的教育条件----这是很多人移民的终极目的。而拥有居留权也就是意味着能够与当地居民一样,享受欧洲国家的教育资源。

  欧洲的义务教育普遍为12年,很多国家都为拥有居留权的移民者提供免费的公立教育。在塞浦路斯,教学语言通常为当地希腊语与英语结合,同时具备大量采用英美教育体系、以英语教学的国际学校。

  塞浦路斯的12年免费义务教育为英式教育,采用英国教育体系,其中有25所英文学校被授予国际认可的学历。在高等教育方面,塞浦路斯年轻人拥有大学文凭的比例高达47.5%。

  欧洲通行便利

  这里需要强调的一点事,塞浦路斯虽然属于欧盟国家,但尚且还不是申根国家,因此塞居留权暂时不能直接通行申根国家。不过,因此塞浦路斯可以不受申根协议的限制,一步到位为移民者提供永久居留权,且塞浦路斯已经在履行加入申根的程序,预计在2016年左右会正式加入。

  目前拥有塞浦路斯永居者若想去申根国游玩,只需在塞浦路斯申请一个申根签证,申请时间相比较在国内直接申请要短的多。

相关阅读
文章评论 · 所有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点击加载更多
本月点击排行
精彩图片
© 2016 京ICP备11016124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03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