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万佳北美名校教育展

2014-03-07 23:45:15

  随着我国留学市场需求量的不断增大,可为学生提供服务的渠道有很多,但实力却良莠不齐,不仅造成金钱上的损失,更会影响孩子的学业。那么,如何才能通过正规渠道直升世界名校,推助孩子的学业及就业?

  为给国内学生提供出国留学的正规渠道,3月22日(周六)下午1点,由万佳留学和北美国际教育协会主办的“2014北美名校春季教育展”将在北京建国饭店开幕。届时,将有美国哈佛大学(校友参加)、美国东北大学,ELS教育集团,加拿大多伦多,滑铁卢大学,西部大学(原西安大略大学)在内的68所北美名校领衔参展,为国内学生展现最先进的教育理念,并有美、加顶尖名校招生代表亲临,可接受现场面试,合格者可当场获得预录取资格。

  看点一:哈佛大学升学导师分享常春藤大学面试技巧

  由于申请人数的不断攀升,北美各大院校竞争更是愈演愈烈。以美国8所老牌常春藤名校为例,近三年统计数据显示,哈佛大学的录取率平均为6.2%,2013年更是连创新低,录取率仅为5.8%。而斯坦福大学更是难度超哈佛,录取率仅为5.69%。据主办方介绍,为提高国内学生申请北美名校的录取率,展会主办方特意安排来自哈佛大学的Sam,为学生讲解美国常春藤大学申请技巧和文书写作要点,并将为有紧急疑难问题的学生提供一对一咨询和答疑。

  看点二:QQ视频全程直播足不出户享留学盛宴

  本次展会,万佳留学依然诚邀300组家庭现场参加。万佳留学北美名校教育展已经连续在北京举办多年,致力于为国外院校和国内学生搭建更直观有效的沟通平台,每年都在3、6、10月三次举办,获得了很多学生和家长的好评。为了满足外地学生和未能及时参加展会的学生和家长需求,本次展会开始,万佳留学将通过QQ群对教育展讲座进行现场视频直播,更快更好的传播和分享留学信息。加入QQ群27347115即可届时收看。

  看点三:北美名校助力开启零中介费申请服务

  本次展会,万佳留学将联合到场的大部分院校开启零中介费申请服务。万佳留学目前与美国和加拿大的上千所院校取得合作,今年年初,万佳留学已经发布通知将联合美加合作院校中近700所学校推出零中介费申请服务。学生将可以通过万佳留学获得免费的申请指导及快捷的申请录取,此举会极大提高学生的录取率,节省可观的留学费用。

  看点四:留学、培训、移民、金融等一站式服务享大礼

  参加展会的学生和家长不仅能获得留学方面的信息,还能享受到语言培训、出国移民、和金融服务等方面更为丰富的信息和服务。据悉,展会还特设了服务大礼,现场签约全程留学服务可以享受最高5000元的服务费减免,现场签约移民送留学,并且还可以获得苹果手机一部。

  参展院校部分名单

  哈佛大学(校友)、东北大学、圣约翰大学、辛辛那提大学、马凯特大学、纽约州立大学阿尔巴尼分校、佩斯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西雅图城市大学、芬德雷大学、克莱姆森大学、德州大学达拉斯分校、西肯塔基大学、门罗大学、美国高中联盟、ESLI、INTO教育集团、edulink集团中学项目、ELS650所美国大学联盟、滑铁卢大学、新布伦瑞克大学、萨省大学、西部大学国王学院、阿卡迪亚大学、安省理工大学、纪念大学、道格拉斯学院、尼亚加拉学院、列治文教育局、渥太华卡尔顿教育局、卡尔加里公立教育局、NISEP。

  嘉宾介绍

  Sam:哈佛大学语言研究专业学士、南加州大学影视制作硕士。

  Sam一直从事与写作有关的工作,对语言研究颇为深入,并且历经了电影编剧中的各个方面。自从加入万佳以来,Sam的客户已经成功进入哈佛,布朗、普林斯顿等美国顶尖大学。事实证明他个性中积聚创造力的部分帮助到了申请者更好的表达自己。作为故事大王,Sam凭借细致,奔放的创造力指导着留学申请者们更好的讲述自己的人生故事。

相关阅读
文章评论 · 所有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点击加载更多
© 2016 京ICP备11016124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03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