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教留学

2014-07-06 15:11:56

  上海上教国际交流有限公司(简称:上教留学)成立于2000年,是直属于上海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经国家教育部、公安部和工商管理总局首批认定的具有合法资格的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在上海教育系统中,上教留学是最早从事自费出国留学咨询、签证指导的服务机构之一。

  

 

  

 

  ◆ 经营理念:

  上教留学始终坚持“以教育为本”的咨询理念和“以诚信为本”的经营原则。在长期的实践中,上教留学建立了一支拥有丰富的国际教育交流经验的教育专家、留学博士、高级咨询顾问队伍,为准备出国留学的学生及家长提供全方面的留学咨询,和签证指导。在同行业中,上教留学始终保持“低收费”、“高签证率”,在沪上享有极好的口碑。

  ◆ 开设项目:

  上教留学目前已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德国、法国、波兰、西班牙、新西兰、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菲律宾、俄罗斯等十几个国家的数百所院校及教育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可提供从语言、高中、预科、本科、研究生等一系列完备的留学项目。 同时与上海著名语言培训机构(如:EF国际语言学校,法语联盟上海法语培训中心,华师大外语培训中心)强强合作,有针对性地为相关人员提供IELTS、TOEFL、GMAT、GRE、SAT、TEF、JLPT、TestDaF等其它语种的等级考试的考前指导培训。

  ◆ 特色活动:

  上教留学每年定期在上海地区举办年会、大型留学咨询会,并与海外院校和教育机构合作,开设各类学校招生、面试说明会和讲座,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与海外校方代表直接交流、咨询、提交入学申请和面试的机会。同时公司特设了海外夏令营项目,通过一系列课程将学习、旅游及课外活动融为一体,让你亲身感受当地的文化习俗,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共同体验校园生活。

  ◆ 创新思想:

  ★ 打造以教育专家、海归人士为核心的高素质团队

  ★ 倡导以职业规划为留学导向的有效投资回报

  ★ 导入以DIY、分段为特色的多样化留学服务

  ★ 提供以优秀学生为对象的留学奖助学金免费申请

  ★ 实现以部分项目为主的全程留学真正的零中介新概念

 

相关阅读
文章评论 · 所有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点击加载更多
© 2016 京ICP备11016124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03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