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智留学

2014-07-07 22:31:14

   上海中智国际教育公司(简称中智留学)是第一批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认可的专门从事出国留学服务、出国留学培训和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的专业机构。秉持 “专业、诚信、高效”的企业文化、以“热心、细心、责任心”的工作态度、以“帮助国内学子出国深造、为国家造就国际化人才”的历史使命感,为国内有志于出国深造的青年学子们提供从出国培训、国外院校申请、出国签证申请到境外服务等全面的一条龙服务。

  在上海,中智留学每年为上千学生提供出国培训和出国留学的服务,总体签证成功率接近100%,获得了良好的口碑。良好社会评价可以可归结为四个短语“服务周全”“经验丰富”“业绩不凡”“信誉卓著”

  中智留学武汉分公司

  中智留学武汉分公司韩日事业部:俗称KJJE韩日联合交流会,武汉东日教育咨询公司

  专注于日本韩国留学咨询服务和签证事宜的提供商,多年来活跃在出国留学,国际交流,短期游学等相关领域。得益与团队的优质素养和良好合作。我们的服务一贯

  重视专业,安全,高效的理念和优质的客户回报率。我们坚信“专业提升品质”的理念,一直秉承国际化和富有成效的专业操作。

  我们的客户遍布北京、上海、天津、深圳、广州、福建等全国一线城市,始终从客户的需求出发,融合丰富的境外资源及有效的签证材料辅导,提升学校与学生的信息互通,真证做到“省时,省心,省力”的高效服务品质。

相关阅读
文章评论 · 所有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点击加载更多
© 2016 京ICP备11016124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03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