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锐留学

2014-07-08 22:05:41

   中锐留学前身为中锐集团国际部,1998年成立为海外升学服务中心,2000年根据国务院5号令6号令,成立为上海中锐国际教育服务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首批获得国家特许从事留学服务的机构,教育部颁发资质证书全国第27号,澳大利亚移民局首批授权成为澳洲留学电子签证中心,是全球最大的国际教育组织NAFSA美国国际教育协会会员,也是国际教育组织ICEF向全球推荐的招生代理。

  中锐留学多年来坚持“诚信为本,坚持创新,踏实专注,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上海市留学行业评选的诚信单位,中国银行授予诚信合作伙伴,上海资信评级三A单位,入选腾讯全国诚信留学服务机构。十多年来为数万客户提供了留学咨询服务,与世界各地数百所院校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旗下经营的教育时空网www.edutime.net是国内著名的留学网站,收集整理了英美澳等主流留学国家一千多所大专院校、一千四百多个专业的详细资料供客户参考,年访问量近千万,是国内最专业权威和有影响力的留学资讯网站。多年来,中锐留学按照“依托互联网,服务全国”的策略,不断创新发展。目前除了上海总部之外,还在北京、南京、大连等全国主要城市设有分公司,在美国澳洲邓丽设有服务机构,并通过每年在全国各地举办的留学推介展辐射全国。公司通过三联书店联合出版的《GPS留学指南系列丛书》广受欢迎。

相关阅读
文章评论 · 所有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点击加载更多
© 2016 京ICP备11016124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03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