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留学

2014-07-10 22:40:42

   上海上外国际教育交流信息中心(亦称上海外国语大学留学中心,简称“上外留学”)成立于1986年5月,原属国家教育部,曾名为“中国教育国际交流上海信息中心”,是教育部、公安部、国家工商总局批准的首批合法自费留学中介机构,也是上海市最早的合法留学中介服务机构。

  “中心”现直属于上海外国语大学

  “中心”与许多国家政府教育部门和教育机构保持密切的联系,并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美国新闻总署、英国文化委员会、日本文部省、加拿大国际开发署、德国联邦新闻总局及澳大利亚IDP等政府教育部门每年向“中心”提供大学教育资料与教育信息;“上外留学”不定期地邀请有关国家驻华使领馆新闻文化、签证官及国外大学校长、专家来参加专题讲座,介绍国外教育和申请签证情况;为学生提供与海外院校面对面的沟通机会。

  “中心”竭诚为中国学生提供有关出国留学政策、出国留学手续及办理程序的咨询服务,提供国外留学的最新信息,行前指导及外语培训等系列服务。

相关阅读
文章评论 · 所有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点击加载更多
© 2016 京ICP备11016124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03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