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师留学

2014-07-10 22:43:53

 上海上师出国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上海师范大学和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始终坚持“诚信为本,服务取胜”为经营理念的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机构。公司成立于2000年,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颁发的资格证书(教外综资认字【2000】31号),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注册号:310000000075970)。公司经营范围是自费出国留学中介咨询服务,以及提供与出国留学相关的其他配套服务(除专项审批项目)。

  上师出国拥有一支资历深厚,经验丰富,敬业、自律、务实的专业队伍,坚持为客户提供高标准高水准的服务,积极开展教育咨询。咨询业务主要涉及美国、澳大利亚、法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意大利、比利时、日本、泰国、菲律宾、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等十几个国家,涵盖从语言培训短期游学项目(冬令营、夏令营)到高中、本科、硕士和博士等各层次留学项目。

  上师出国在咨询过程中始终坚持全程、诚信、高效和优质服务。服务贯穿每个个案的全过程,保障客户全程知情,赢得客户的信任、理解和配合;认真对待每一名客户,客观、全面、真实地提供出国留学相关信息,规范化操作,不夸大宣传,不随便承诺,有错必纠,勇担责任;注重服务效率的提高。做到在所有服务环节都高效办理,争取宝贵时间;做到每一篇文章、每一张表格、每一份文件、每一封推荐信都让客户参与,共同完成,为学生录取优质学校起到关键作用。

  上师出国拥有一支务实、诚信和创新的团队,均为本科以上学历,大多拥有海外留学经历。结合各自专长及对教育和留学的熟悉,并专注对对国外高等教育体制及专业课程的研究,使他们在咨询过程中能扮演好“建设者”、“诊断者”、“分析者”、“引领者”和“创新者”五大角色。公司成立十年来,成功地帮助5000余名学生到各国心仪的大学学习和研究,得到社会的肯定认可,并赢得客户满意的口碑。

  公司在营运管理过程中更强调、更注重诚信服务建设,在实践中形成了公司的经营理念:诚信为本、服务取胜。

相关阅读
文章评论 · 所有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点击加载更多
© 2016 京ICP备11016124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03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