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留学

2014-07-10 22:47:14

   上海华侨国际教育服务有限公司是首批经国家教育部、公安部和工商管理总局资格认定 (资格认定书编号:教外综认字[2000]32号)并经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的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之一,成立于2000年,是当时全国68家,上海地区14家同时获得批准的合法留学中介机构之一。

  上海华侨国际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坐落于上海繁华的静安寺地区——常德路319号京德大楼。拥有一支经验丰富、高素质、高效率的专业咨询团队。留学咨询中介范围遍及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新加坡、法国、德国、爱尔兰、瑞典、荷兰等20多个国家。

  本着“真诚、专业、高效、创新、品牌”的服务宗旨,上海华侨国际教育服务有限公司依托上海侨务部门和海外数十万华人华侨以及约200家华人华侨社团,大力开拓国外教育市场。目前已与二十几个国家上千所院校及教育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可提供从语言、高中、本科至研究生一系列完整的留学项目。为社会各界人士提供自费留学中介、培训等配套服务。

  上海华侨国际教育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已经成功地将上万名学生输送到国外院校留学深造,始终保持极高的签证成功率。耶鲁、麻省理工、牛津、剑桥、多伦多、UBC、东京大学及悉尼大学等世界前50名的大学均有我公司办理的学生就读。无论是从规模还是从业绩上来看,一直位列上海乃至全国留学行业前列。受到了各国使馆、各国院校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相关阅读
文章评论 · 所有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点击加载更多
© 2016 京ICP备11016124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03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