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教国际

2014-07-10 22:50:00

   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以下简称“苏教国际”)为江苏省教育厅直属事业单位,其前身为1988年成立的江苏省教育委员会对外交流服务部,1997年更为现名。经过20年的不懈奋斗,苏教国际现已发展成为江苏省最大的专业从事教育国际交流的综合性机构。

  苏教国际下辖江苏教育国际旅行社、江苏省国际语言培训中心、江苏教育国际咨询有限公司、江苏国际预科学院和苏教国际歌德语言培训中心等分支单位。受省教育厅委托,负责省教育厅设立在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和美国等国家的苏曼中心、苏澳中心、苏安学院和苏密基地等四个海外教师培训基地。苏教国际及其所属机构具有国家教育部首批自费留学中介资质、国家公安部首批因私出入境中介资质、国家外专局颁发的外国专家境内中介机构、教育部颁发的国(境)外学历认证资质以及江苏省教育厅批准的非学历中外合作办学等资质。

  苏教国际自成立之初的5人到现在拥有中外方员工198名,其中中方员工120名,外方员工78名。苏教国际内设综合部、项目市场部、客户服务部、财务部四个综合服务部门,修学旅行部、旅游部、教师培训部(公务考察部)、培训翻译部、外教引进部、留学部、海外升学特别项目部、大学预科部八个业务部门。已开发的项目有海外升学、出国修学旅行、外籍教师引进、教师国际培训、团组考察、中外合作办学、语言培训、大学预科、中小学校长国际论坛、公益升学讲坛和汉语国际推广等,年服务人数26000余人,其中组织境外冬夏令营5000余人,教师境外培训2000余人,境内师生培训5000余人,境外公务团组40余个,自费留学800多人,引进外籍教师300余人,办理各类签证7000余人,开展核心英语培训1300余人,引智培训省内英语教师4100余人,德语培训800余人。苏教国际已与国内外教育机构、组织建立了长期、广泛、稳定的交流与合作关系。

  苏教国际现已初步构建了较为完整的交流项目服务链,服务对象涵盖了从幼儿、中小学生到大学生各年龄阶段,服务项目在七个方面做到了位居全国前列,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修学旅行项目规模位居前列;

  承担教师境外培训规模位居前列;

  聘请外教的规模以及引进国外智力来江苏开展教师培训规模位居前列;

  在海外创建基地数;

  发起举办的江苏中小学校长国际论坛成为全国基础教育国际交流规模最大的教育国际交流平台;

  举办的江苏国际预科学院是全国首家以出国升学为目的的机构,规模位居全国前列;

  率全国教育省级行政部门之先建设江苏教育英文网站。

相关阅读
文章评论 · 所有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点击加载更多
© 2016 京ICP备11016124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03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