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国际交流中心

2014-07-10 22:58:52

   江苏省国际交流中心、江苏省对外交流公司与江苏省外事服务中心(江苏FESCO)三位一体,合署办公,隶属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领导和管理。根据国家有关法律和政策,中心和公司遵循“友好、合作、互利”的原则,恪守信誉,精诚合作,讲求效率,可为广大客户提供以下服务:

  外派劳务(研修生)

  经国家商务部授权向日本及其它国家派遣各类技术研修生、技能实习生及劳务人员,多年来已为日本及其它国家选派了纺织、服装、机械、建筑等十多个行业、四十多个工种的大批研修生、技能实习生及劳务人员,享有良好的信誉。

  留学培训

  首批经国家教育部、公安部、工商局审核批准的、具有办理自费出国留学资格单位。具备丰富的留学咨询、签证办理、海外教育服务的专业经验,可为申请人办理赴美国、加拿大、欧盟、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俄罗斯等20多个国家的出国留学业务,提供真实、快捷、优质、高效全方位一条龙服务,签证率高。除了从事留学咨询工作外,还举办留学前的各类外语培训班。

  出国服务

  为政府、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各类机构因公出访团组提供配套服务:

  负责出访团组的前期准备工作

  联系、安排、落实出防团组在境外公务和生活服务事项

  负责出访团组的礼品采购、包装工作

  收集并提供出访国资料和信息

  票务服务

  根据国家民用航空总局授权,从事国际、国内航空客运票务销售代理;代理火车票销售业务;接受机票、火车票预订.并送票上门服务。

  外事服务中心

  江苏省外事服务中心是经省政府批准指定的为外商驻华代表机构及外国、台港澳和国内企业提供多元化人力资源服务的专业机构。其主要职责:接受外商人事代理和人事委托,招聘、推荐、培训各类专业人员,为外商在华经商投资提供所需员工,负责中国员工的管理和员工劳动合同的签订,办理员工养老、工伤、生育、失业、医疗保险和住房公积金,提供企业注册、年审、延期、注销和房屋租凭以及劳动人事政策咨询等服务。

  旅行社

  组织国内、外旅游者在中国境内的旅游活动,并提供食、宿、交通、导游等相关服务;为赴海外进行公务、商务活动、文化交流的团体和个人提供咨询、联络、翻译等项服务; 为来华开展投资、商务洽谈活动的客户提供联络、咨询、翻译等项服务;组织安排诸如针灸、气功、烹饪、书画等医疗保健、文化艺术和体育交流等活动;协助举办诸如展览会、文化节等各类国际交流活动;销售国内、国际航空客票,代售火车票。

相关阅读
文章评论 · 所有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点击加载更多
© 2016 京ICP备11016124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03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