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威联科技教育交流中心

2014-08-10 10:48:04

   浙江威联科技教育交流中心(简称“威联中心”)是由浙江省教委批准、浙江科技学院主办、国家教育部和公安部首批认定的浙江省自费留学咨询权威机构。

  国际教育文化交流是威联中心的工作重点之一,尤其以德语国家及欧洲合作项目见长。已与德国、法国、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美国、新加坡、加拿大、日本、俄罗斯、乌克兰等国家的上百所高等院校及中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成功地送出了一大批大、中学生出国留学

  威联中心提供出国留学咨询全方位服务,包括:安排外语培训;个人留学资格评估审核;材料整理;指导办理护照;代办公证;代购机票;协助选择国家、学校和专业;代办入学申请;联系国外院校;指导和协助在国外初期的学习和生活等业务。

  威联中心也从事国外科技经济信息、国外教育信息和国际合作项目的咨询服务;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组织博览会参展和商务考察等服务。

相关阅读
文章评论 · 所有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点击加载更多
© 2016 京ICP备11016124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03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