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森留学

2014-08-10 10:58:44

  济南瀚森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作为一家成立十四年,服务上万学子集留学、培训、移民业务为一体的大型国际化教育服务公司,始终坚持以专业为根本,以诚信为准则,为客户的梦想起航助推加力。历经十四年的发展,瀚森人将服务的触角延伸至全球网络,服务国家覆盖七大洲四大洋,将中国学子的梦想全力送达到世界任一个角落!

  全体瀚森人以客户的需求为己任,换位思考,以心换心,在全球范围内精心为客户选择适合的教育资源。依靠十四年与全球学校网络建立起来的良好声誉,瀚森国际教育收获了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荷兰、日本、韩国、新加坡、意大利等40多个国家近3000所院校的直接合作伙伴关系,与众多世界顶级院校达成长期合作伙伴协议。

  瀚森国际教育率先提出理性留学的理念,倡导在留学院校的选择上没有最好只选最适合的新思路,将客户的留学国家、专业选择与职业规划相结合的规划方式在业界形成了良好的前锋效应。

  瀚森留学篇:鉴于对中国学生海外留学需求的深刻了解,瀚森留学遍访全球最优秀的教育资源,精挑细选,潜心研究,和包括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荷兰、日本、韩国、新加坡、意大利等40多个国家近3000所院校建立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

  瀚森移民篇: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家将目光投向国际市场,瀚森移民的海外投资发展及移民专家经过多年的努力,和加拿大、澳大利亚、美国、英国、新加坡、香港等世界发达国家的政府部门、投资机构、知名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及世界级金融机构等紧密合作以海外发展规划师的角色,提出资产全球化配置理念,积极协助客户拓展海外事业,让客户获得移民身份后有更好的海外发展机会。

  瀚森培训篇:作为一家优秀的教育机构。瀚森外语为中国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培训,包括雅思、新托福、SAT、SSAT/SLEP、初高中学科补习等多种课程,让学生随时了解自己的备考水平并不断调整个人备考计划,用实战模拟,科学预测考试趋势等最专业的方式迅速帮助学生提升备考能力。

  在成为行业领头羊的路上,全体瀚森人一直在以开拓者的姿态努力前行!在未来,瀚森国际教育将朝着打造全球留学、培训、移民、海外投资、海外就业、全球一体化的航空母舰的目标而前进!

 企业信息查询详情

http://60.216.104.141/pubcredit/enterprise/detail.htm?regno=370127200050994

相关阅读
文章评论 · 所有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点击加载更多
© 2016 京ICP备11016124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03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