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服对外交流中心

2014-08-10 11:33:57

   山东外服对外交流中心是一间为中国公民提供法律允许范围内出国信息咨询服务的专业公司,咨询服务范围包括: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人才信息及外事信息咨询,会议接待服务;为团组提供导游、译员服务。

  2000年1月15日,国家教育部、公安部、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联合对从事留学服务的机构进行统一审核,首批确定全国68家机构拥有承办留学业务的资格,我中心荣幸地成为其中之一。随着留学业务的扩大发展,目前本中心已与20多个国家的遍布世界各洲近千所教育机构拥有合作关系,向国外派送留学生数百人。现我中心已经在行业内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在同行业中成为首家连续获得济南市“消费者满意单位”称号,并在2004年获得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的称号!成为山东省内学生出国留学的首选机构。

  出国是公民的基本权利之一,本中心自成立以来,本着学生利益至上、中心信誉第一的宗旨,已成功代理数百名学生的出国申请,实现其出国的梦想。

  本中心成员具有较高的文化水平和职业素质,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聘请著名律师担当本中心的顾问,聘请留学归国人员作为业务指导,悉心研究每一例个案,做出恰当的处理,确保最高的成功率。

企业执照信息(吊销)

http://www.qdcredit.gov.cn/pubcredit/enterprise/detail.htm?regno=370202119031344

相关阅读
文章评论 · 所有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点击加载更多
© 2016 京ICP备11016124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03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