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服留学

2014-08-10 11:51:31

   福建省外服留学咨询中心是国家教育部、公安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的全国首批68家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之一。经福建省工商性征管理局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外服留学充分利用省外事办广泛海外联络资源,坚持选择优质的海外项目合作,目前,外服留学已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意大利、日本、新加坡、爱尔兰等国家的高等院校、教育机构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在海内外享有良好的声誉。每年成功为逾千中国企事业单位及公民提供包括出国留学、投资移民、商务考察、交流培训在内的各类境内外咨询服务。外服专家咨询团队熟知中外移民留学手续,旨在以丰富的行业经验、广阔的资源平台和一流的服务品质,实现国际教育推动力的形成,进而提供合理化、个性化、人性化的解决方案。

  福建省外服留学咨询中心严格按照国家教育部、公安部、国家行政管理局制定的《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规定》,以真诚优质的服务,为自费出国留学人员架起跨越知识海洋的桥梁,铺就通向成功的道路,切实保障出国留学人员的合法权益。 业务范围: 向申请人提供前往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新西兰、意大利、新加坡、日本等各国家的教育概况、政策概况、院校招生、院系情况、专业情况的指导、留学申请所需语言要求、资金要求、学历要求等的指导;留学签证所需要的材料要求、资金要求的指导等。 代办出国留学人员的入学申请手续;为出国留学人员提供带签证服务;为出国留学人员进行出国前的培训及其他相关服务。

企业查询链接

http://wsgs.fjaic.gov.cn/webquery/frame.do?method=index&module=queryEnty

相关阅读
文章评论 · 所有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点击加载更多
© 2016 京ICP备11016124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03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