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海外人才中心

2014-08-10 12:17:08

   中心作为福建省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服务窗口,已在全球设立了10多个海外联络站,常年征集、甄选、媒合海内外人才项目需求信息,组织举办海外人才与项目对接洽谈活动,开展海外专家人才引进、来闽创业创新、海外智力合作、技术成果转移等全程咨询对接服务。中心是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在福建省设立的海外院校学历学位认证验证服务窗口,为在闽留学回国(境)人员提供学历学位认证、留学身份认定咨询、就业创业咨询服务。中心是全国首批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具有承办自费留学服务的合法机构,已与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澳大利亚、新西兰、马来西亚、新加坡、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台湾、港澳地区院校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每年承办上千人赴海外留学、研修、考察和培训以及出入境服务。

相关阅读
文章评论 · 所有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点击加载更多
© 2016 京ICP备11016124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03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