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留学

2014-08-10 12:55:48

   首先欢迎您从这里开始了解湖北省教育自费留学服务中心。我中心隶属于湖北省教育厅,于2000年1月正式成立。作为省内第一家获国家教育部、公安部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资格认证的专业留学办理机构,我们始终秉承“加强国际合作,推动人才交流,促进文化融合”的宗旨,先后开辟了留学、合作办学、冬夏令营、美国交换生等国际教育交流项目,与欧洲、北美、大洋洲、亚洲的十几个国家的教育部门和学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并一直保持着真诚友好的联系。十多年来,我们成功输送了五千多名莘莘学子赴国外读书深造、短期游学,积累了大量的留学办理经验,提升了为客户制定留学规划的能力和水平。

  当今世界,各国政治、经济、文化交流日益频繁,相互依赖性愈来愈强。各种文化的融合需要不断交流,不同文化的延伸亦需要国际型人才去诠释。我中心愿竭诚努力,为海外合作伙伴遴选和输送优秀人才,为国内有志青年策划和推介海外优质先进的适合个性发展的教育资源,打造“真诚合作、三方共赢”的交流和服务格局。

  我们深知,只有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实现共赢,才能获得企业的长远发展。基于此,中心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设计和更新合作项目,扩大其在中国的影响继而为合作院校和机构创造良好效益,一直专注于为学业水平和家庭经济条件千差万别的申请人提供最合适的留学方案,一直坚守着将湖北更快更好地融入国际教育和踏上文化交流平台而倾尽绵薄之力的不懈追求。

  最后,用一句话与各位共勉:用我们的竭诚努力,共创美好明天!

企业信息查询

http://221.232.141.250:9080/ECPS/qyxxgsAction_initQyxyxxMain.action?nbxh=NDIwMDAwMjAwMzA2MjcwMDAxNDU1Ng==

相关阅读
文章评论 · 所有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点击加载更多
© 2016 京ICP备11016124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03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