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教国际

2014-08-10 13:11:13

   豫教国际是直属河南省教育厅从事国际教育交流服务的专业化、集团化公司,其前身是成立于1993年的河南省教育国际交流中心。20多年来,豫教国际随着我省经济、文化、教育等各项事业的蓬勃兴起,自身也得到了充分的发展。目前,豫教国际拥有正式固定员工60余人,大多数具有海外留学经历或海外生活、培训经历;业务范围由起初单纯的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延展至涵盖高端外语培训、各层次的中外合作办学运营及管理、海外游学、各类因公、因私出国考察,培训团组的组织接待、海外移民服务等在内的综合性国际教育交流产业链条;位于省会郑东新区CBD 2000平方米的总部办公楼交通便利,环境优美,为广大学生、家长提供舒适的业务咨询办理和出国培训条件。

  豫教国际自成立以来已经帮助上万名学生走出国门接受高质量的教育,也见证了一批批学子取得学业和事业上的成功。公司在澳大利亚、美国等国家设立的分公司和服务站为学生海外生活、移民、工作提供了有效的指导和帮助,同时也帮助很多学生家长在海外置产、置业。

  走近我们,走向世界;结交豫教,我们将成为一生的朋友!

  公司的多个“一”

  - 河南省唯一直属省教育厅的留学服务机构

  - 河南省第一家获得教育部资质的出国留学服务机构

  - 河南省唯一一家在海外有常设分公司和办事处的留学服务机构

  - 河南省唯一一家取得国家外专局颁发的外国专家聘请资质的留学服务机构

相关阅读
文章评论 · 所有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点击加载更多
© 2016 京ICP备11016124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03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