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轻大教育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2014-08-10 13:14:04

   国阳光留学信息网(学桥国际)【www.cieol.com.cn】是在原中国国际教育在线(学信国际)【www.cieol.com】的基础上进行转型、改版和升级并独立运营的网站。全新的“学桥国际”科学,客观的整合、秉承和弘扬了教育中介机构工作委员会"阳光留学"先进的、科学理念,自2007年以来,面对高考及报考研究生的广大应考学子有针对性的每年在3月份、10月份的举办两次“‘面向世界 选择大学’阳光留学分流指导咨询活动”,并得了广大师生家长的高度认可和响应,同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学桥国际”自建设以来一直以教育中介机构工作委员会阳光留学全新理念为依据,以科学、客观、实用的国际教育交流信息咨询、管理与服务为宗旨,全力打造我国客观、权威的阳光留学指导平台;科学、实用的阳光留学咨询平台;安全、经济的阳光留学服务平台。

  中国阳光留学信息网(学桥国际)真诚的为各类学生、海外院校及留学机构提供专业的服务,我们最终将中国阳光留学信息网(学桥国际)建设成为中国终身教育学习与信息交流的一座国际立交桥,中国阳光留学信息管理与咨询的风向标、指南针、大黄页。

相关阅读
文章评论 · 所有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点击加载更多
© 2016 京ICP备11016124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03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