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月营收已破1200万!哈沃发布在线美教小班课独立品牌,领跑K-12英语小班课元年

2018-03-09 13:49:38

  2018年3月8日, China O-nline Education Group中国在线教育集团(NYSE: COE)旗下品牌“哈沃美国小学”发布全新品牌升级战略,正式更名为“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本次升级后,“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将作为平行于51Talk的K-12英语小班课品牌独立运营,致力为更多中国孩子提供更优质的学习体验和效果,打造小班课教学的典范。

  

 

  目前,K-12在线英语教育市场容量不断增大,前景十分可观。作为上市集团COE旗下面向5-12岁孩子的“哈沃美国小学”,通过试点小班课产品,效果显著,得到了孩子和家长的普遍认可。截止到去年12月,仅用6个月的时间,其小班课产品线单月营收已突破1200万,用户数量也正以惊人的速度增加。在不断打磨教学质量,互动授课平台以及学员体验的基础上,以独立品牌的形式推出体验更佳、学习效果更好的“在线美教小班课”是“哈沃”新品牌必走的一步。

  随着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越来越高,“教育公平”和“优质教育”等关键词逐渐活跃在人们视野中,并成为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乃至今年两会上的重要议题。中国在线教育集团创始人兼CEO 黄佳佳表示:“教育公平和品质教育一直是我们在K-12教育领域专注的初心与企业发展准则。借助本次品牌升级,‘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将专注于让每个孩子在享受公平、优质的英语教育前提下,通过孩子们更加喜爱的方式,从学习体验和效果出发,打磨一款更受孩子们欢迎的小班课教育产品,从而实现不断突破的更优质的学习效果。”

  体验至上,哈沃小班课效果为王崭露头角

  出于对孩子教育的期待与焦虑心情,近年来,美教一对一被很多家长贴上“贵族”教育的标签而受到追捧。但行业数据与研究发现,在与同伴的相互促进、合作和比较的过程中,孩子的学习兴趣会被更大程度的激发,从而更有可能让其对学科本身产生更高的喜爱并有效提升孩子坚持学习的比例。对于需要高频输出和不断磨练的语言学习,这些关键指标更是尤其重要。从家长调研中发现,由于缺乏同学间的相互激励,在一对一的课堂中,孩子更容易出现学习热情削减、注意力不集中,甚至不适应、抵触等情况。

  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负责人表示:“哈沃的快速成长来自于它是市场上第一个真正做到‘让孩子喜欢的英语在线小班课’的教学产品。我们做小班课的产品一定不是从节约成本这个角度出发,而是在探索到底什么是孩子们最喜欢、最有效的英语学习方式。所以我们在外教培训、课程设计、互动课堂的研发等几个大的方面,都做了非常具有前瞻性的规划,并投入了大量的资源,目的就是打造出一堂让孩子真正喜欢的英语课!就目前取得的反馈来看,我们在这些方面的探索研究以及实践成果,已经在市场上占据了极为领先的位置。从学习效果、家长反馈以及续班率等几个关键指标上来看,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除此之外,“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 还将继续贯彻“语言的应用与素质的培育并行”的理念,通过优质的北美外教,在基于科学对标的课程体系教学过程中,不断发掘学生个性优势,同时配合美式教育中普遍使用的group work(群组合作)的形式,还原美式教育的核心理念,让学生在熟练掌握英语的同时,养成批判性思维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分析能力这三大核心素养,与市面其他类似品类形成极大差异化。

  标准升级,哈沃美教师资选拔看重“素质指标”

  源于对用户体验的极致追求,也让哈沃对外教师资的要求更上一个台阶。“我们的美教老师不仅有着极其严格的招聘流程,3%的严格录取率,以及TESOL、TEFL等专业英语教学资质,持有教师资格证书”,在美国有着几十年当地教师管理经验的哈沃美教运营中心负责人Michael Farley先生表示,为了秉承“打造让孩子喜欢学的英语课”这一核心品牌理念,在外教的招聘和培训上,除了硬性指标,更加入了“Kids-friendly”这个核心素质指标——“老师是不是爱孩子,能否表现出对孩子的亲切感,让孩子融入课堂并爱上英语,比证书等对用户体验更具价值。”而从“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目前收到的家长们的好评和口碑传播,也是对其近期业绩增幅巨大的充分注解。

  厚积薄发,哈沃领跑小班课元年

  数据显示,少儿在线英语教育市场在2018年增长率预计将达到19.6%,2022年付费总额将接近800亿,相当于五年增长3.3倍左右,呈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而K-12市场乃至幼儿英教等细分领域正在成为率先破局的风口。

  从6个月单月营收已突破1200万的业绩神话来看,“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专注于一对多的小班课战略已初显成效,规模化进程加速。小班课的模式提高了教育品牌的效率,也为盈利空间和优质师资紧缺问题提供了未来解决方案。从其增幅远远高于行业的增长率来看,也印证了在线美教小班课可以给教育品牌带来整体盈利能力的提高。

  黄佳佳认为,长期来看,未来美教小班课模式要比美教一对一授课模式的市场规模和发展空间大得多,将“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品牌独立运营也是整个集团在小班课领域的重要布局,未来还会有更多的投入在计划和开发之中。哈沃作为小班课的独立品牌也将持续为整个集团创造更可观的发展空间。

  如果说2017年的小班课还处于初出茅庐的试水阶段,2018年则将是小班课开始爆发增长的元年,主流在线教育机构都在布局小班课业务,用一对多授课模式改变传统在线教育模式。“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凭借独特的教育理念,过硬的师资团队,以及在“小班课”市场的前瞻布局,无疑将继续引领市场变革,以迅猛的增长势头领跑同行。本次品牌升级,更让“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未来寡头的形象依稀可见。

文章评论 · 所有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点击加载更多
© 2016 京ICP备11016124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03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