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与留学的距离 只差一场教育展的距离 —— 第39届威久国际教育巡展为梦想发声

2018-03-26 09:24:42

   2018年阳春三月,第39届威久国际教育全国巡展,将空降西安、广州、太原、成都、武汉、上海、青岛、济南、昆明、南京、兰州、深圳等12个城市。巡展现场不仅汇集了来自英国、美国、澳洲、加拿大、新西兰、欧洲等多国家和地区的世界名校,同时提供了一对一的面试机遇、私人定制专属的留学方案以及教育展精彩讲座,为学子和家长打造通往名校的直通车。

  本次威久国际教育巡展将全方位、一站式的为学生“答疑解惑”。如何了解各国海外院校的设置?如何筹备时间规划?如何进行院校和专业的选择?都是当前学生面临的比较棘手的问题,而这些问题在巡展中都可以寻找到科学合理的解答。

  此外巡展现场将有多国的招生官莅临展厅,现场把脉最新留学申请趋势,权威解读留学新政,并对留学申请的时间规划、软硬实力提升进行详细的解读,分享实用的学习及申请经验。

  以下附上全国各地世界名校留学教育巡回展参展院校以及举办时间表,准备出国留学的同学一定要到现场参展哦。现场签约,专享留学优惠,更有大奖等着你哦,奖品包含iPhone X(256G)、iPad mini 4、Kindle、养生壶等精美礼品。

  一、世界名校留学教育巡回展参展院校:

  

 

  

 

  

 

  二、世界名校留学教育巡回展行程安排:

  

 

  

 

  

 

  

 

  追梦的路上其实并不崎岖,因为最后坚持的人少之又少,留学的路上也并非难于上青天,只是你已经习惯了循规蹈矩,失去了追梦的热情和果敢,突破原有的思维方式,找寻专业的留学指导,摘下“假装努力”的面具,“全副武装”以威久世界名校留学教育巡回展为起点,重新出发。

  提前了解留学情况、领取整套出国资料,点击

  https://www.wenjuan.in/s/byqIju/

  

文章评论 · 所有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点击加载更多
© 2016 京ICP备11016124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03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