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孩子去伦敦之前需要了解的小建议

2018-04-03 15:11:12

   对于留学生来说,在伦敦,有很多非常令人兴奋的地方可以参观,也有很多挑战需要克服。从省钱到找到适合你生活方式的居住环境,在您搬到伦敦学习之前,我们对留学生提出以下5个小建议

  旅游:

  作为一名在伦敦学习的学生,你会自动获得旅游的各种各样的优惠政策。伦敦的费率结构对刚来的人来说,可能会有些费解,复杂。然而这份指南可以向你解释不同的费。根据你需要走多远,你会有一些不同的选择。

  如果你有“牡蛎卡”的话,伦敦所有的交通会更快捷便宜。“牡蛎卡”是一张塑料卡,和信用卡,借记卡差不多大,你可以向里面充值。

  伦敦的安全性怎么样?

  伦敦是一个非常安全的地方,然而,就像其他的城市一样,如果你想要在伦敦保持安全,你就需要知道一些事情。和其他大城市一样,保持适度警惕是非常有用的。

  在你出发之前计划好你的路线,尽量避免晚上独自出行。警惕使用耳机-耳机会减少你对周围环境的判断。

  DBS 检查:

  披露和禁止服务(DBS)帮助雇主和学校做出更安全的招聘决定,并且防止不合适的人,与弱势群体(包括儿童)一起工作。它还取代了刑事记录局(CRB)和独立保护局(ISA)。只有注册人员可以才获得DBS检查服务,这些人员可依法自由地询问并且要求个人说出其完整的犯罪记录。

  银行账户/金钱:

  尽管住在伦敦很贵,但是通过西联汇款或者其他银行从父母那里获得钱很容易。当您留学在外时,您收发钱最简单可靠的方式之一就是通过您的银行账户。有一些银行免费提供这种服务。只要您和其他一方(收发款均可)在相同银行有账户,你们就可以通过网上银行这种服务在世界各地免费汇款。唯一的缺点是不同的银行汇率可能会有所不同。

  手机:

  你可能要问的第一个问题,就是你现在的手机在英国还能不能用。答案很可能是肯定的!

  英国和世界上大部分的地方使用同样的GSM频段,但是如果您来自日本,北美,或者南美洲,您的手机可能在英国不适用,所以这也是值得您注意的。

  然而,当您在英国学习的时候,您能做的最“不好”的一件事就是继续使用您现有的SIM卡。因为你如果打电话回家或者打本地电话的时候,您都可能要付很高的费用!

文章评论 · 所有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点击加载更多
© 2016 京ICP备11016124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03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