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三润青少年营地教育基地

2018-06-01 15:55:54

   青少年营地教育通常是指在室外进行的有组织的学习。户外教育课程有时涉及以住宿或旅程为基础的经验,学生可以参加各种冒险的挑战,例如徒步旅行,攀岩,划独木舟,钢琴课程和小组游戏等户外活动。户外教育借鉴了体验式教育和环境教育的哲学、理论和实践。

  深圳市青少年营地教育基地的功能定位是:打造三个中心,即青少年营地教育实践中心、中外青少年营地教育交流中心、市民终身教育及学习中心。

  ◆青少年营地教育实践中心,未来将拥有一流的硬件设施及最优质、最齐全的教育文化服务项目设置,从而成为深圳市青少年参与校外营地教育及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一选择,并逐渐辐射到全省。

  ◆中外青少年营地教育交流中心,不仅要成为中外青少年营地教育项目的交流、合作及发展平台,同时也要成为青少年营地教育领域各类专家学者、高校、研究机构的思维交互平台,在“课程研发、师资培养、管理体系、国际交流与合作”等领域深入探索,共同推动国内外青少年营地教育的发展。

  ◆市民终身教育及学习中心,未来将拥有多元化的教育培训设施设备,并联合各类行业协会/企事业单位组织策划各类主题教育项目,积极响应《深圳终身教育促进条例》的相关内容。

  深圳三润教育总体目标是力争在经过3-5年左右的时间,努力把深圳市青少年营地教育基地打造成为深圳市营地教育的标志性示范基地。

文章评论 · 所有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点击加载更多
© 2016 京ICP备11016124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03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