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IS成立护理学院,卓越的专业优势吸引众多学生报读

2018-06-12 11:21:21

   2018年5月21日,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以下简称MDIS)成立了首所私立护理学院。MDIS护理学院院长黄宗耀博士受访时说,“设立护理学院是一项长远规划和投资,目的是配合政府的方针,培养更多本地护理人员。”MDIS是新加坡历史悠久、致力于终身学习的非盈利专业学府,专注于为各行业塑造杰出的人才。故而,MDIS始终将其重点课程与行业发展要求紧密结合,使得学生们能够在毕业时获得丰富的专业知识和过硬的行业技能。那么,新近成立的护理学院又有哪些优势呢?

  

11.jpg

 

  设立先进的教育设施,塑造学生知行合一的专业能力

  MDIS护理学院目前共有212名学生,拟至2025年,招收2000名学生。无论是对学员的容纳力,还是雄厚的师资团队及先进的教学设施,都让该学院一跃成为了新加坡当地护理教育行业的佼佼者。伴随着护理学院的成立,设备齐全的护理实习实验室也正式开放,帮助学员们在今后学习专业课程的同时,不断提高自己的实践技能。该护理实习实验室是MDIS自主研发的,在初始投资30万新元的基础上,配备了专业的护理和医院级医疗设备。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学校将进一步扩大投资,增加更多的专用教室和演讲厅,同时增加专业护理设备和医学器具,以扩大培训的广度和深度。

  为了更有针对性地提高学生的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MDIS还投入了 “莱达尔(Laerdal)”人体模型,它可以模拟心脏骤停、肺衰竭和咳嗽等症状,以便让学生们能在逼真的临床场景中,运用融合模拟技术来练习专业的诊断方法。另外,MDIS还设计了基于真实场景的培训。而在基本技能范围内,学生们则可以学习到包括护理发展、静脉注射药物管理等专业知识。这不仅模拟了学生在与病人打交道时所面临的真实场景,也为他们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提供了重要的实践经验。

  

22.jpg

 

  注重课程与实践,帮助学生迈出职业生涯第一步

  护理学院针对那些希望提升自己技能的注册护士,推出了学士学位课程,该课程由MDIS与 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 (ENU)合作提供,ENU是英国著名的国际性高等教育院校,也是《泰晤士报》2018年卫生和社会保健领域排行榜上名列前茅的大学之一。“ENU护理学院是提供保健护理、助产服务人才的杰出院校,我们有苏格兰最好的模拟和临床技能中心。作为全球护理跨国教育提供者,我们采取国际化的医疗手段,帮助学生更好和更深入地了解全球健康和社会关怀问题。为了支持和发展这些重要举措,我们的讲师拥有广泛而深入的专业知识及技能,以帮助注册护士学习进步,让他们迈出职业生涯中坚实的第一步。”ENU质量增强健康与社会保健学院的主任Norrie Brown博士如是说道。

  

33.jpg

 

  此外,MDIS护理学院也将成为PEIs在2018年第四季度第一个举办全国护理竞赛的院校。此次竞赛的目标是为大约100名注册护士和准护士,提供一个认识自我技能的平台,也是学生们通过传授知识和分享实践经验来扩大自身能力的机会。竞赛将包括四个模拟的医疗场景,这些场景将被限定在40分钟内完成,并由院校老师和行业人士组成的评审团评定结果,前三名获奖者将分别获得荣誉奖章,及价值3000新元、2000新元和1000新元的奖金,另外五名参赛者则将获得价值200美元的安慰奖。

  来自马来西亚的林爱敏是护理学院的新生,她表示:“MDIS丰富的专业内容和灵活的课程安排是吸引我报读的主要原因,就读期间,我希望能在临床知识和技能方面获得进一步提升,以在未来工作中兼任更多职务。”相信未来会有更多像她一样渴望提升自身专业技能的学生,积极报读MDIS的护理学院。

文章评论 · 所有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点击加载更多
© 2016 京ICP备11016124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03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