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外汇交易平台:平台搭建如何合理运营

2018-09-26 16:11:00

   NordFX诺德是一家全球性的经纪公司,为个人和企业提供在外汇市场上的整套交易服务。NordFX诺德外汇公司紧跟现代科技潮流,定期增添新的金融交易产品并不断扩大服务范围。NordFX诺德外汇为客户提供多种最受欢迎的交易软件,包括MetaTrader 4、MetaTrader 5、MetaTrader移动终端等,它们将帮助客户在全球任何地方都能快速地访问和管理自己的交易账户。伴随着先进的信息技术和高品质的软件程序,诺德外汇平台将尽最大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经纪商服务!

  作为经纪商需要了解的不仅仅是搭建MT4平台,还要关注的是MT4平台搭建后的合理运营,因为平台是基础,运营是目标。在运营的过程中就会涉及到各方面的利益相关者:包括公司的高级管理层、运营团队、销售团队、客户等。在搭建MT4平台后如何合理运营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专家的说法。

  一,制定合理的方案。制定合理的方案,并让所有利益相关者都很容易知道你未来几个月的计划。构建易于理解的路线图或故事地图,无论您喜欢哪种工具,并与所有利益相关者分享。这样每个人都会知道你在做什么,为什么。在执行的过程中也能更加高效的完成方案的各个方面。

  二,确定合理的投资回报率。始终确保建议的想法或任务具有强大的业务逻辑,真正的附加值和明确的投资回报率。确保它符合公司的目标,如果不是,请确保你是指出这一点。

  三,新想法之后的成本权衡。尝试传达新提出的任务的成本。有时,接近你一个新的想法或要求的人认为他们的要求是小而且比较简单,而实际上不是这样。了解计划的真实成本将有助于阻止一些请愿者。在这个过程中,即使是一个简单的“小”,“中”和“大”的概念也是有用的。注意,这需要对产品和一些技术知识的高度理解。

  接下来就是所谓的权衡阶段了。我们在工作时,有新的计划实施,必定会有以往的计划被搁置,这时候就需要我们进行思考:我们作为一家公司,愿意放弃什么?更多的时候,人们想要有自己的蛋糕,并且享用这块蛋糕。产品负责人的工作就是说,对产品路线图的每一个补充都是以别的东西为代价的。

  通过保持清楚和有组织的积压,这使我们回到第一条规则,您可以总是呈现将包含新要求将搁置的功能。

  四,保证方案的顺利运行。无论你使用哪种开发方法,都不要太容易中断你的过程。当然,作为产品的所有者,你必须有问题,并开放新的请求和新的想法。显然,我不是建议不顾公司的高层管理, 这不会让你很远。

  然而,只要您保持优先级排序过程的组织,限制中断到特定的时间段,例如与不同的利益相关者的每周会议。

文章评论 · 所有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点击加载更多
© 2016 京ICP备11016124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03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