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教培” 美式低龄留学理念获美国权威媒体认可

2018-11-05 17:26:38

   剑桥美国高中联盟再次入选马萨诸塞州女性领导的企业100强榜单

  2018年剑桥美国高中联盟再次入选马萨诸塞州女性领导的企业100强。这是剑桥美国高中联盟在“爱教培”低龄留学理念倡导者Christine Lin女士的领导下连续多年获此殊荣。

  美国联邦研究所(TCI)与《波士顿环球杂志》合作,每年都会表彰由女性领导的最值得关注的公司和非营利组织。该榜单会根据收入、工作场所、管理多样性、创新项目以及其他变量对各组织机构进行排名。

  

 

  众所周知教育行业一直以来以女性居多,如何带领以女性为主的企业游刃于育人和商业成功,作为马萨诸塞州成功商界女性典范的剑桥美国高中联盟总裁兼CEO林欣伟(Christine)女士有自己的独特见解,“我们非常荣幸被列入TCI百强名单。女性正作为当今推动世界创新变革不可忽视的主力军,并创造未来。特别是在教育行业,女性具有先天优势及敏锐度。而”爱教培“理念正是体现女性在低龄留学教育和服务方面的细致入微和独特优势。如何带领她们将女性这一优势融合到美式低龄留学服务中,培养下一代女性领导人,对于整个低龄留学服务行业和公司的发展都是至关重要。”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查阅我们的官方网站www.cambridgenetwork.net 了解更多。

  关于Cambridge Network(剑桥美国高中联盟)

  Cambridge Network(剑桥美国高中联盟)是美高低龄留学“爱教培”理念的倡导者和教育专家,美国高中留学后端一站式服务专家领航者。作为美国240所优质私立高中和19所马萨诸塞州公立高中的独家代表在中国展开美国高中国际学生项目招募、提供中国国际学生在美当地寄宿家庭管理及相关学术支持服务。

  Cambridge Network(剑桥美国高中联盟)的400名员工来自不同国家,拥有多样语言背景和文化。累计6800名学生进入Cambridge Network中的美国高中学习。截止到2018年,80%的Cambridge Network(剑桥美国高中联盟)系统内毕业生进入美国排名前100大学。因为突出的表现, Cambridge Network自2014年开始已连续5年入选美国权威杂志《Inc.》。目前我们在全球4个国家(美国、中国、韩国、越南),10个城市(美国波士顿、美国洛杉矶、韩国首尔、越南吴志明市、中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郑州、成都),1个地区(台湾)设有办事处。如需了解,请登入www.cambridgenetwork.cn 获取更多信息。

文章评论 · 所有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点击加载更多
© 2016 京ICP备11016124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03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