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P留学英国定制化访校团正式启动,深度了解名校,近距离接触招生官!

2018-12-13 15:13:17

   近些年来英国留学人数不断上涨,而且上涨的主流人群几乎涵盖了留学的低龄本科硕士整个阶段,不过很多学生却在择校上面犯了难?

  英国共有中学千余所,学校类型更是丰富多样。私立中学,公立中学,男女混校,单性别学校等等,哪一种最适合自己?

  英国高等院校也有100多所,选择院校是看综合排名还是专业排名,地理位置以及学校的学术科研环境如何了解呢?

  与其自己冥思苦想,不如参加IDP英伦定制化访校团!

  

 

  IDP英伦定制化访校团—依据学生意向院校,专属定制访校路线,提供全程一站式服务。让学子亲赴海外,深度体验名校学术风采以及氛围同时,找到自己的真爱院校。(只要院校不放假,我们可以在全年任何时间段安排定制化的参访行程)

  

 

  中小学学生:希望提前体验英式教育,拓展自己眼界,为留学做准备的5岁以上的学生(家长可选择与孩子一同前往)。

  大专本科硕士学生:立志英国顶尖名校,深度体验目标院校氛围,确定最终申请院校(家长可选择与孩子一同前往)。

  服务地区:全国地区。

  

 

  全方位浸入式体验名校:亲身体验原汁原味的英国校园文化以及氛围,参加学校的模拟课堂 。

  和校友沟通助力申请:在读学生及留英校友分享留学及创业经验,让留学更有规划,职业选择更有方向。

  提前获知留学信息:与校方面对面接触,问出你最关心的问题,解除自己的留学后顾之忧。

  获得院校面试及培训:资深名校前招生官团队进行面试辅导和培训,短时间让学生成为面试达人。

  亲密接触院校招生官:与招生官或专业课教授进行一对一面试,提前获得招生官青睐,大大提高录取概率。

  游览英伦地标性景点:游览英国地标性景点,诸如伦敦眼,威斯敏斯特教堂,格拉斯哥城,约克古城等。

  英伦文化体验项目:在英国本土品牌Burberry旗舰店品味最地道的英式下午茶,了解Burberry历史与发展文化。

  

 

  院校的氛围以及文化:英国名校云集,是选择红砖大学,还是罗素集团大学?是依照综合大学排名还是院校专业排名?访校让你全方面了解每一所院校的氛围,最终确认目标申请院校。

  学校的硬件设施:去校访最基本的一点,是要了解学校的规模、课程和硬件设施,这个在网上也能查到,但是去实地考察一番的话,体验是完全不同的。

  学校地理位置及周边环境:学校官网虽有院校介绍,但仅凭官网介绍怎么能判定:学校周边繁华程度?安不安全?交通便不便利?购物是不是方便?

  院校宿舍详情:初到英国最好选择院校的宿舍。学生可利用访校机会,看看院校宿舍的设施如何,距离学校的远近如何?是否有舍监?如何管理学生?

  教师以及学生:在访校时可以多与领队的教师以及学生沟通,从而了解这个学校的学生是否友好,这个学校的老师是否平易近人。

  学校的课堂氛围:访校时,有机会参加到当时的课堂中去,学生可以感受一下这个院校的课堂风格是不是符合自己的个性。也可以提前了解是否有专门的学术辅导和支持。

  

 

  英国知名大学参访团

  行程:上海 -- 曼彻斯特--伯明翰--诺丁汉--利兹--杜伦--格拉斯哥--曼彻斯特—上海

  项目:【名校深度解析】+【面试培训辅导课程】+【参访英伦知名大学】+【一对一招生官面试】+【招生说明会】+【校园导览】+【英国知名景点文化体验】

  英国知名中学参访团

  行程:上海--伦敦;布莱顿--伦敦;伦敦--肯特 -- 伦敦;伦敦--赫特福德--剑桥;剑桥-- 牛津;牛津--伦敦;伦敦--上海。

  项目:参访【英国顶尖中学】+【家长和学生共同参加学校座谈会】+【与学校教务主任一起商讨学生教育方案和规划】+【英国知名景点文化体验】

  备注:出发前一天,由资深名校面试辅导官进行面试技巧辅导,外地学生可通过线上参加。 以上为访校项目样板行程,IDP将根据学生需求做任意调整。

  走好留学第一步,选对一所适合自己心意的学校非常重要。IDP英伦定制化访校,为择校感到迷惑的家长以及每一位学子,专属定制访校行程,通过真听真看真感受,助力学生进入一所适合自己的院校。

文章评论 · 所有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点击加载更多
© 2016 京ICP备11016124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03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