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与融合 打造互联网+教育的新领航者

2018-12-13 16:24:10

   教育一直都是以政府为主导且以政府为支撑的国计民生产业。教育产业小则与每个人有关,大则关系到一个国家的生存和发展。随着中国社会整体消费升级和开放程度的加深,人们开始从物质生活逐渐转向个人精神消费,“互联网+教育”的概念越来越被人们重视,在线教育作为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被越来越多人所接受和使用。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报告显示,2017年我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达到2788.1亿元,同比增长26%。预计2018年将超3000亿元大关。

  如今“互联网+教育”的创新形式瞬间引爆整个教育及互联网界市场。在新的商业模式逐渐发展成熟的过程中,企业的创新能力逐渐成为企业健康成长和长远发展必不可少的关键。在这样的时代浪潮下,北京博睿思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秉持“全面创新,求真务实”的核心价值理念,倾力打造的李强365互联网+创新教育平台成功荣获“2018中国商业年度创新奖”。

  

 

  李强365是这两年成立起来的新兴企业。作为互联网+创新教育平台,短短两年时间已有7000万人注册学习,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视频学习平台。

  之所以创办创办李强365这个教育平台,李强365创始人李强表示,我的初衷就是想让更多的人,能够去用最廉价的开销,最方便的方式去学习。因为其实我们大家都知道,知识,是一个社会一个民族一个群体真正的脊梁,所以如何能够让知识更便捷的去学习,更多人去因为学习知识,受教育而受益,我觉得这是一个功德无量的事儿。

  李强365教育平台,不仅提供适龄学生的基础教育。平台内容还包括胎教、幼教、K12、职业教育、企业管理、国学养生、演讲口才、婚姻家庭等丰富内容,有千位名师入驻,提供超过100万分钟的精彩课程。而这100万分钟仅是目前上线的课程,目前在线下还有很多储备课程准备上线。

  

 

  除了结合“互联网+教育”的创新模式,深度活跃在线上的学习平台外,李强365更是完美结合了线下的传播推广方式。成功举办了二十八届的互联网+财富投资论坛,五届好评如潮的李强365全球演讲团,以及享誉中外的李强365国际名师交流大会,另外与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合办了国际双语夏令营和冬令营。这些都是李强365在互联网+教育行业内做出的有益尝试,它的成功和持续发酵带来的深远影响力更是成为了行业内的先导和示范,对整个“互联网+教育”行业的发展都起到了不可磨灭的关键作用。

  对于未来,李强在中国商业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上表示,李强365的未来是走向社会化。真正做到人人一说买东西就上淘宝,一说学习就到李强365。我希望将一家企业做好并留给社会,以帮助更多的人去学习。

文章评论 · 所有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点击加载更多
© 2016 京ICP备11016124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03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