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狮学院青年学子走出校园 参加学雷锋活动

2019-03-18 13:48:49

   3月5日,天津天狮学院团委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受邀参加2019年武清区“3.5”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的启动仪式,并为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周到热情的志愿服务。

  

图片1.jpg

 

  活动开幕式上,天狮学院校团委负责人范汀兰向与会领导和嘉宾详细介绍了天狮学院长期以来热衷参与大型赛事赛会等志愿服务活动情况,并表达了对学校即将迎来20周年校庆的喜悦心情和美好期待,获得了一致好评与赞扬。

  

图片2.jpg

 

  雷锋月系列活动作为天狮学院志愿服务常态化工作的标志性活动,一直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宗旨,致力于将雷锋精神内涵积极融入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引导该校青年学生以此为契机,将爱国精神融入志愿服务活动中,扎扎实实实践,不断增长才干、投身社会,怀着对祖国和学校的赤子之心,为喜迎20周年校庆,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图片3.jpg

 

  近日,天狮学院校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大学生艺术团和学生媒体中心等学生组织率先垂范,相继在校内外组织开展了“做公民道德的践行者”主题实践活动,“雷锋精神永放光芒”主题宣讲活动、“法治我先行”宣传单派发活动、文化健康教育讲解等系列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

  据了解,天狮学院各二级学院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相继开展了丰富多彩、富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经济金融学院通过第五届“雷锋之星”评选活动,用先锋模范带动广大学生的方式将生活中的雷锋精神深入挖掘,诠释了新时代的志愿服务精神;商学院志愿者前往武清图书馆参加“传承雷锋精神”主题朗诵活动,外国语学院开展了“建设美丽新校园”主题活动。此外,天狮学院校各二级学院还纷纷开展了福利院及养老院志愿服务、雷锋精神主题团日、学雷锋观影等系列主题活动,参与师生表示受益匪浅,卓有成效。

文章评论 · 所有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点击加载更多
© 2016 京ICP备11016124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03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