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必备——中国电信CTExcel手机卡

2021-04-09 20:43:33

 2012年,中国电信在英国伦敦成立,推出了中国电信CTExcel英国留学手机卡,主要是为赴英留学生、游客、华人商访人士提供海外通讯服务。

据悉,英国本土手机卡市场处于发展阶段。中国电信CTExcel手机卡凭借其在国内发展多年的强劲实力,利用自身性价比极高的套餐,获得了众多留学生的喜爱,为英国留学生提供强大助力。

41da2157614b85865e589d240c854d6

强强联手,专为留学生打造

作为国内通讯巨头,中国电信手机卡的实力本就十分强大,中国电信CTExcel英国留学手机卡更是令人瞩目。中国电信与英国本土老牌运营商EE强强联合,为用户提供全英第一的网络信号和覆盖,解决留学生网卡,网速慢的问题。并且提供中文客服,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行卡等多种支付方式,是一款专为留学生量身打造的手机卡。

除此之外,考虑到留学生们外出欧洲游玩的需要。为便利英国留学生,中国电信CTExcel英国留学手机卡支持欧洲48个国家和地区通用,且不收取漫游费,去欧洲旅游无需换卡。

性价比高,超低资费享极速网络

对手机卡而言,除了关心网速之外,最在意的就是资费问题。中国电信CTExcel英国留学手机卡,用超低资费享极速网络,每月可低至0.99镑。如一次性订满3个月,更是加量不加价,9.9镑享12GB,11.9镑享18GB。在官网有多种选择,可根据个人需求选择最适合自身的那一款,现在领卡可免费享受1个月手机套餐。

9976248ed2d127195123dcb4b0be4ea

双号保障,国内通话免费

在国外使用手机卡,最担心的是资费问题,天价电话的新闻总是触动着每一个留学生的心。中国电信CTExcel英国留学手机卡,一张卡含一个英国主号码和英国副号码,可直接绑定国内中国电信号码。不仅免费转接国内来电及短信验证码,而且套餐内含英国拨打15个国际方向(含中国)分钟数,与国内亲友通话,双方均无需收取漫游费。

在追求企业价值增长的同时,中国电信坚持企业与社会、环境及利益相关者和谐共生,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目前,中国电信欧洲公司为英国留学生们提供实习/正式工作机会。实习地点在伦敦办公室,在这里不仅能够得到世界500强公司荣誉证书,还能拿到高额佣金及季度奖金,表现优异者更有机会获得英国正式工作机会。

作为我国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中国电信一直在大力开发和推广信息化应用,以全新的多业务、多网络、多终端融合及价值链延伸,努力使信息化成果惠及社会各行业和广大人民群众。

http://www.senn.com.cn/jykx/2021/04/09/86783.html

中国周刊订阅

 

文章评论 · 所有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点击加载更多
© 2016 京ICP备11016124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03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