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一个近距离观看波的风暴潮冲走失踪

2014-03-16 00:16:50

   据西班牙《国家报》网站一月七日报道,近几个月,在加利西亚西班牙地区海上大风是最糟糕的,当潮汐波8到10米。昨天下午,在西班牙的拉科鲁尼亚的中阴身weiniao滨海省,巨浪卷走,可能在家里把三的成员,一个中年男子,他的弟弟,和一个女儿(一个女孩陪同两人)。另一个大约20岁的小女孩,那么机会成功逃脱这样的命运,不被无情地。

  根据当地的市长若泽安东尼奥教授在一份声明中说,幸存的女孩被送往医院治疗。但是市长若泽继续指挥搜救工作,亲自来到现场。

  它发生在下午七点以前,由于大西洋地处沿海,许多海边悬崖洞穴附近的海岸,以防止发生事故和危险的,陡峭的岩石在之前就已经建立了许多防护栅栏。据该负责人,与一个家庭的三人从当地失踪。

  在下午拨打了112报警电话六四五接收一个公民后,市政府立即动用了所有可用的人力和技术开展救援工作。拉科鲁尼亚的海上搜救中心派出巡逻艇和直升机中阴维尼欧。搜救人员已经搜索到晚上10点,没有任何结果,他们继续搜索,直到第二天早上。此外,还带来了消防部门,达到拉斯维加斯搜索和救援工作在多岩石的地区,国民警卫队和民防志愿者。

  “这是一个非常不寻常的天气。”参与搜救人员解释。他有个习惯,海上的大风大浪,但今天下午,伴随着高达12米的巨浪,80公里/小时每小时的风是惊人的。

  市长若泽安东尼奥温格,他的三人(两个亲戚)的下落不明。感到非常难过,和昨晚承认由于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搜索和救援行动变得极为复杂。”大海是如此的翻涌,什么也看不见。为了寻找真是太难了。”虽然梅拉一个海滩很熟悉,风险是可以理解的,但最有可能的假设是,他们接近危险的地区,近看海。”尽管我们一再警告,但仍有人接近工人抱怨。”。

  昨天,所有的加利西亚海岸从气象局收到了红色警报(预警的风险最高级别)。昨晚,加利西亚政府再次呼吁的海滨城市,使最高的预防及其附近的居民,大坝和岩石的禁止,因为仍有激烈的,海浪拍打

相关阅读
文章评论 · 所有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点击加载更多
© 2016 京ICP备11016124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03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