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美国人多次讨论,认为coquettish在英语中几乎很少听到人说,像中国人说“嗲”的这种情况,他们一般会说:clinger,当名词用。例如:她好嗲呀,想让她男朋友帮她买那个包。She is a c

来源: 2014-01-13 15:52:52 阅读(5186)次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始于大大小小的飞机场,大大小小的飞机场总有会讲英语的人。因此,千万不要“奢望”在机场碰到解决不了的问题哦,亲~因为我们一早就准备好了机场专用的那些英语句子了嘛。

登机前不得不知的几件事:

Is this bag OK as hand luggage?

这个包可以随身带上飞机吗?

Can I take this through security?

这个可以通过安检吗?

Can I have a window seat, please?

可以给我一个靠窗的位子吗?

Can I have an aisle seat, please?

可以给我一个靠近过道的位子吗?

Which gate do I need to board from?

我应该在几号登机口登机?

When do I need to board?

什么时间开始登机?

乘坐飞机时会用上的英语句子

Is my flight on time?

我乘坐的飞机会准点起飞吗?

Bonus只送给要转机的苦命童鞋:

Can I check my luggage through to...?

行李可以直接托运到(终点站)吗?

How long is my transfer time?

换乘时间有多久?

What terminal does my flight leave from at…airport?

我应该在(某)机场的哪个航站楼转机?

    (责任编辑:努力小语种频道小编)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合作伙伴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软文营销 | 博客认证 | 返回顶部

    努力留学版权所有   2011-2015   京ICP备11016124号-6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4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