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语初级网上辅导课程

2014-01-11 16:53:28

中越两国山水相连,两国人民之间的交往与友谊源远流长。随着我国与越南在政治、经济、文化往来日益频繁,社会对越南语人才需求日益增多,越南语学习爱好者也越来越多。你想知道如何才能迅速掌握越南语学习精髓,让你的越南语水平有一个质的飞跃吗?外语教育网与拥有多年教学经验的权威越南语专家合作,隆重推出“越南语初级”网上辅导课程,全程视频授课,移动学习课堂,机会难得,欲报从速!

点击进入:越南语初级网上辅导课程招生方案

网校名师

越南语名师

籍贯越南,毕业于对外经贸大学,博士学位,长期从事越南语教学研究工作,拥有丰富的越南语教学经验,讲课通俗易懂,耐心细致,教学方法独到,授课思路清晰,重点明确。

课程简介

该课程主要针对没有任何越南语基础或越南语基础很差的初学者。根据越南语初学者需求,从基本发音开始,注重越南语听说训练,结合字母发音、语调、语法、句法、词性、日常用词等基础知识的分析和辅导,融入越南的风土人情、文化民俗、历史地理、留学情况等丰富知识,循序渐进的引导学员进行学习。通过学习,让您具备一定的听、说、读、写能力,构建起完整的越南语基础知识框架。

相关阅读
文章评论 · 所有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点击加载更多
© 2016 京ICP备11016124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03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