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里教育局

2014-03-06 23:02:19

   学校简介

  兰里教育局(LangleySchoolDistrict)是BC省(ProvinceofBritishColumbia,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或称卑诗省)最大的学区之一。学区所在城市兰里是个极安全又友善的社区,具有小城市的气氛和浓厚的社区精神。兰里地区风景旖旎,资源丰富,工业发达,科技先进,教育力量雄厚。兰里的气候十分温和,夏天干晴,气温在摄氏23度到30度之间。兰里冬天的气温通常在摄氏5度到10度之间,气温基本上都在零度以上,而且很少下雪。

  学校优势

  申请入学的条件比较低。多年来,兰里教育局在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课程方面取得并保持了良好的声誉,并为国际学生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包括ESL支持。

  课程设置

  设有英语语言课程、小学和中学课程、AP课程和IB课程(InternationalBaccalaureateDiplomaProgramme,国际预科证书课程),严谨和多元的学科设置使学生都能打下良好的基础。

  所需费用及寄宿方式

  学费每年12500加元(约合人民币7.8万元),实行家庭寄宿制,寄宿家庭费用每月750加元(约合人民币4700元)。

  入学要求

  申请条件较为宽松,有最近两年的学习成绩单,在读成绩单以及护照即可申请入学。

  毕业去向

  优秀学生可以顺利地进入北美著名大学就读

相关阅读
文章评论 · 所有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点击加载更多
© 2016 京ICP备11016124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03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