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伯大学

2014-03-05 11:54:09
学校简介 亚伯大学(Aberystwyth University)一直以来提供给学生高满意度的服务和精湛的教学质量。独特的“国际通道”通过国际基金会和硕士预科课堂使学生与他们的学术部门有一个独特的机会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留学生均可申请奖学金。 咨询招生官
  • Ula Wang联系她 学校介绍 选择亚伯大学的理由:
    1、 校园环境:
    亚伯大学建立于1872年,历史悠久,一直以来提供给学生高满意度的服务和精湛的教学质量。学校坐落在一个安全而友好的拥有美丽景色的岸边,环境优美。
    2、 国际通道:
    亚伯大学拥有广泛的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独特的“国际通道”通过国际基金会和硕士预科课堂使学生与他们的学术部门有一个独特的机会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亚伯大学所有的国际通路学生全是全日制在读大学生,因此学生可以完全出入宿舍、,图书馆,计算机机房和体育场等。
    3、 模块学习:
    亚伯大学的模块学习模式为教英语的教师说其他语言提供初级的培训,同时也为在国外学习一年的学生做准备。它既有理论和实践基础,同时便于更好地理解掌握相关的语言学习知识。
    4、 国际奖学金:
    从2011年9月开始,非欧洲籍申请亚伯大学国际基础课程和直接申请学位课程的本科生有机会获得每年£2,500的奖学金作为本科阶段的学费;申请硕士预科计划和硕士学位课程的学生可以获得每年£3,000的奖学金。
    学校相关网址
  • 相关阅读
    文章评论 · 所有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点击加载更多
    © 2016 京ICP备11016124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03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