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德福德大学

2014-03-05 11:59:11
学校简介 1. 位于英国十大城市之一的布拉德福德市,是英国早期的文化中心之一。
2. 经济管理学也特别优秀,名列全英前十位。
3. 不断投资大量经费为保证学生得到优秀的学习环境和公共设施。 学校介绍 位置布拉德福德大学位于英国十大城市之一的布拉德福德市,是英国早期的文化中心之一。
学业优势布拉德福德大学是全英第一个授予和平学学位的大学,同时也是第一个在伦敦外提供非全日制学位课程的大学。布拉德福德大学经济管理学也特别优秀,名列全英前十位。
校园服务及设施布拉德福德大学不断投资大量经费为保证学生得到优秀的学习环境和公共设施。学校的学生住宿中心以高质量生活、舒适和安全为标准,为学生提供着专业的服务。学校的3个图书馆位于城市中心主校园内,每个图书馆都有各自的特色。校园内为学生提供无线网,体育馆,剧院,画廊等设施来丰富学生们的生活。
交通这里是英国公路、铁路及航空运输的交通枢纽之一,有很好的国内、国际交通网络。
学校相关网址
相关阅读
文章评论 · 所有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点击加载更多
© 2016 京ICP备11016124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03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