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项目与其他国家机构的合作,正在改变世界各地人们的生活

2019-04-11 10:17:37

   

 

  (上图)ACT的Simmy Ziv-el(中右)和Pawan ﻪAdhikari(最右)展示了与菲律宾的“凯利服务”SFI的合作关系。

  ACT的使命是帮助人们在教育和工作上取得成功,ACT在菲律宾和拉丁美洲的使命比起其他地方更明确、机会更大,新的国际合作关系将ACT ﻪWorkKeys这一产品介绍给成千上万年轻人,这很可能帮助他们改变自己的命运。

  菲律宾的失业率相当高,犯罪率也是。 ACT亚洲区域总监Pawan Adhikari表示:不幸的是,前者正是造成后者现状的原因之一。 ﻪ“WorkKeys旨在为员工提供保障和安全,并让公司无需担心他们所招聘的人是否具备公司需要的相应技能。当人们都能够在高效的工作环境中工作,也会对整个社会产生积极的影响。“

  “从宏观经济角度来看,鉴于其人民的整体年龄相对年轻,拉丁美洲各国在未来20年内有一个独一无二的机会。”美国ACT区域总监Elkin ﻪArredondo补充道。“各国政府都面临着提高人口生产力的压力,目前拉丁美洲的人口中,14%的人拥有较高的学位,而美国这一比例为42%。“

  国际伙伴

  美国以外的地区还有70多亿人,这意味着ACT全球业务的机会巨大。但由于工作人员人数的有限,ACT需要与其他地区的伙伴合作,以推广ACT的项目。今年与菲律宾的Servicio ﻪFilipino及智利的Seminarium签署了两份与之相关的协议,足以证明这种合作的必要性。

  “SFI - Servicio Filipino. ﻪInc是一家拥有60年历史的人才管理公司,”Adhikari说道,“正如凯利服务为ACT所做的,他们为菲律宾的公司提供相似的服务。他们在菲律宾拥有10,000到12,000名员工,涉及各类行业和部门。“除了安置自己的员工外,SFI还与菲律宾的劳动就业部、世界银行以及其他营利性、非营利性组织合作。

  “合适的合作伙伴至关重要。” ﻪAdhikari说道,“SFI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声誉,并且是菲律宾的一个大品牌。”ACT在智利的合作伙伴Seminarium也获得同样的赞誉,与SFI一样,Seminarium带来了整个智利的生意。Arredondo对此表示:“我们能够与一家有能力在整个南美洲运营并建立我们品牌的公司合作,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胜利。”

  ACT内部的团队合作

  除了ACT考试之外,ACT全球业务开发团队也在各个所服务的国家中推广ACT劳动力项目,如ACT WorkKeys,ACT Tessera ﻪWorkforce,和ACT Stack。因此,该团队在爱荷华的同事,须在开发和交付链的每个点上建立国际专业知识。 ﻪ国际业务涉及到的团队包括销售支持、产品、营销、财务和运营,以及一些领域,如调研。

  使命和收益

  鉴于数百万的潜在客户生活在美国以外的其他地区,ACT在国际市场上拥有很好的前景。Adhikari说:“我们在菲律宾工作的原因与我们在美国的原因相同——提高劳动就业率,帮助青少年在未来顺利就业。有了一份体面的工作,家庭的整体情况会大大改善。长子可以帮助弟弟妹妹接受教育,非法活动对其的诱惑就会减少,家庭的整体状况也会改善。”Arredondo对此表示赞同。

  “拉丁美洲有2600万失业青年,世界银行、美国国际开发署及其他组织都希望在该地区建立以个人技能为基础的经济,”Arredondo说,“我们需要将学生和高等教育与就业联系起来,让学生接受的教育更好地符合工作要求,以确保学生毕业后顺利就业。青年失业率与犯罪和其他社会问题有很大关系。如果你解决失业问题,你也能够解决这些社会问题。”

  SFI和Seminarium协议是ACT建立全球声誉的重要步骤。根据Adhikari和Arredondo的说法,该项目建立的声誉对于ACT的成功至关重要。“人们可能将成功定义为我们每年为多少考生进行过考试服务,但这是一个错误的衡量标准。我们目前正处于启动模式,正在建立基础,以便我们能够随着时间的推移取得成功,”Arredondo说。

  “如果雪佛兰在海外销售汽车,他们不会只是在码头放下车,就假设这个工作已经完成了。他们需要制定培训计划并继续开发产品,以便他们能够取得长期的成功。我们需要对我们的产品做同样的事。”

文章评论 · 所有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点击加载更多
© 2016 京ICP备11016124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03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