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贴身私教 讯飞英语通用A.I.全场景助力英语学习

2020-04-28 14:02:20

   随着近几年A.I.技术成为热门话题,各种A.I.产品在工作生活中已经屡见不鲜。大到无人车,小到智能录音笔,A.I.技术突破带来的是用户体验的不断提升。除了为日常生活和职场办公带来便利,致力于人工智能领域21年的科大讯飞面对广大的学生群体,新近上架针对学生群体(尤其是中学生)的一款便携式人工智能英语学习机,充分融合了A.I.语音识别技术 、考试级别评测引擎、科大讯飞人工翻译引擎等,学习内容全面覆盖英语学习中听、说、读、写、查词、模拟考评等各个专项,强大的A.I.语音一键查词、A.I.情景对话练习、A.I.手写作文批改等实现全方位英语学习辅导,实时、高效的解决英语学习困难。

  A.I.创新功能 听说读写全场景助力英语学习

  讯飞英语通延续了科大讯飞对人工智能硬件产品始终坚持的,核心技术不断突破,产品功能不断创新,注重用户使用体验的原则。结合科大讯飞21年人工智能技术积淀,以及多年在教育领域的应用成果。涵盖学校英语主流教材,听说读练全程跟踪,帮助孩子全面掌握课内知识,释放了家长的辅导压力。

  英语学习最高频需求是查生词,讯飞英语通运用了科大讯飞先进的A.I.语音识别技术,通过一键语音操作,能快速准确识别中英文,并准确进行单词查找、拼读、翻译等功能。语音识别技术提供的优秀人机交互能让学生充分利用碎片化或课下时间进行英语学习。与传统翻字典的查词方式相比,A.I.识别技术和翻译机技术让查词更加便捷、快速,还支持离线使用和中英文语音查词、单词拼读查词等多种查词方式。

  

 

  同样基于A.I.语音识别技术的还有口语练习功能。为了打造发音纯正的英语口语练习“外教”,英语通运用先进的人工智能语音合成技术,能基于多种场景为用户提供对话练习,随时随地练口语,帮助孩子自信开口说英文。它的全音标真人发音教学,还可针对单词、句子发音进行练习,细化识别出单个音标发音准确性,全面纠正英文发音。同时为了让孩子提前适应考试环境,其口语考试同源技术还可模拟真实考试环境,随时随地进行听说的模拟考试练习,评测自己的听说能力等级。

  除了听说读,在写作功能上,英语通的“A.I.手写作文批改”功能使用人工智能OCR识别技术,配合考试级写作智能评测引擎,在清晰识别手写英文的基础上可模拟真人老师批改作文,并通过人工智能技术从单词错误、语法错误、高级表达、离题率、完整度等多个维度进行作文的智能批改,帮助孩子更好的提升协作能力,解决写作难题。

  听说读练以外,日常的翻译需求讯飞英语通表现也毫不逊色。英语通搭载的科大讯飞人工智能翻译引擎,能做到口语表达实时快速翻译,且中英在线翻译媲美英语八级,可满足基本的翻译需要。

  讯飞英语通做孩子的24h贴身私教

  最牵挂孩子学习进度的就是家长。讯飞英语通贴心提供了关联微信号,家长可在官方微信号上实时了解孩子的学习进度,及时帮孩子查漏补缺。

  而在孩子的使用过程中,讯飞优秀的拾音技术结合双麦克风阵列和前置音箱的硬件配置,利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A.I.算法降噪,能准确拾取孩子发音,不受环境打扰。操作上长按右侧语音键快速进入中英互译十分便利,即使锁屏状态也可查词翻译;在课文跟读、口语考试、AI对话实战,跟读评测等众多功能中,都可按住语音键进行录音。

  

 

  科大讯飞在人工智能技术领域有着21年的积淀,在智能语音识别、智能翻译等各个技术上更多次获得世界冠军。教育领域更是有多年的应用经验与积累,与教育部考试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联合实验室,推动教考智能化,连续多年为全国中高考及四级考试提供语音评测技术和手写作文批改评分技术。更是在2020年依托科大讯飞领先的智能语音评测与人工智能技术,与雅思官方共同进行A.I.口语练习相关项目的合作。

  而英语通这样面对消费者的产品则是让A.I.技术真正运用到消费场景上,切实解决了消费者的问题,与消费者产生深度链接。

文章评论 · 所有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点击加载更多
© 2016 京ICP备11016124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03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